走街串巷后,来到了伦勃朗广场。突然发现不远处Booking.com的 Logo,很想径直走过去,但被告知是其客服办公室。在广场的一端是伦勃朗的雕像,以及20个来自《夜巡》的青铜人物雕像。当我举起相机准备按下快门,不经意间再次发现了Booking.com的 Logo,清晰而不可被忽视,仿佛在提醒我们“欢迎来到Booking.com的地盘儿”。从看到Logo开始,又继续步行了约3分钟,终于到达了其位于运河岸边的总部。

  第一眼望去,看似欧洲星级酒店的大堂和前台,功能性与实用性远大于展示性。然而,例如沙发、咖啡机、Wi-Fi密码牌这样的设计感与人性化的小细节又令人顿时轻松下来。

  进入办公室则仿佛开始了一场新的旅行:会议室的名称全部为不同的旅行目的地,而会议室的背景墙则是由员工在旅行中拍摄的照片布置而成的,地面上具有阿姆斯特丹标志的自行车道,还有关于出行的tips,听说还会基于每个城市的特色有所不同。工作人员称,扁平化的组织结构在工位设置上体现尤为明显,比如:管理人员(包括CEO在内)都没有私人办公室,这意味着上下级员工的交流更加便捷和高效。会谈区的“场景化”感很强,有些是开放式、有些则是包厢式、还有些有丛林感……相信能为一个个会议、一次次见面增加些小调剂吧!

推荐阅读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