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妨在开普敦多停留几晚,桌湾酒店(The TABLE BAY HOTEL)是无他的下榻首选。好似一座拥有329间客房的豪华五星级港口,独享美不胜收的海洋景色。它的超凡脱俗早就得到了一致肯定,开业不久,即被评为“世界顶级酒店”之一。雍容华贵、大西洋餐卓越的宴会和会议设施等。南非桌湾酒店内部似乎是色彩鲜明的万花筒,从门口欧洲式大理石马赛克到大厅中精致的镶花地板,窗外,则是桌山的全景和港口的繁忙景象。

桌湾的夕阳巡航桌湾的夕阳巡航

  非洲之傲 与爱人穿行梦幻黄金年代

  自 1989 年成立之日起,“非洲之傲”列车堪称真正意义的世界顶级旅游体验方式,一直以来获得了众多国际声誉,无数皇室贵族和明星,都在这里留下了难忘的旅行记忆。今年迎来30周年的“非洲之傲”(Rovos Rail),将继续演绎流动五星级酒店的神话。

  登上“非洲之傲”奢华的木制车厢——经过能工巧匠之手复原古典列车风貌的珍藏级车厢,以五星级奢华的方式来享受美食美酒,还有那车窗外令人难以置信的无穷壮美非洲景色。与许多全封闭的豪华列车不同,“非洲之傲”为了让旅客呼吸到清新的空气,所有车窗都可以打开。那苍茫的非洲,高低起伏的天际,都在旅途中渐渐清晰起来。旅途全程再现逝去的殖民年代所特有的浪漫氛围,让尊贵的嘉宾以一种放松和优雅的独特方式来体验神奇梦幻的非洲。

  非洲之傲列车的多样旅程从为期 48 小时到为期 15天的线路,无论是只在南非境内的线路,还是经过南非前往其他国家的线路,都展现着不同的丰富旅游资源和精彩纷呈的沿途风景。为期55小时的南非境内路线“德班野生动物游猎之旅”,从茨瓦内到德班,行程包括猎游驾驶、与世界级历史学家的战场之旅,以及参观不寻常的非洲陶瓷制作工艺。在夸祖鲁·纳塔尔省占地2万英亩的丛林草原上,你可以体验一下纳姆比提自然保护区(Nambiti Conservancy)——这是南非五大私人度假地之一。它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植物多样性,包括草原、刺槐和高大的金合欢树。坐落在一个广阔的猎游公园,斯皮翁考普山林小屋 (Spionkop Lodge) 毗邻11000英亩的自然保护区,是探索该地区的山脉、灌木、鸟类和古代战场遗迹的完美目的地。欣赏讲述了祖鲁人故事的《阿德摩尔陶瓷》(Ardmore Ceramics)演出,了解他们的节奏感、色彩、舞蹈和歌曲,以及非洲人的想象精神,正在世界其他大洲产生影响。游览这个迷人的中心之后,在山谷里穿行到德班。

  如果想要全面了解南非,那么从茨瓦内出发到开普敦的1600公里的蜿蜒穿行,无疑是这个独特国家的完美缩影。“非洲之傲”古老列车缓缓驶出,从富含黄金的高原草原上旅行,前往大卡鲁的不毛之地。穿行在壮观的山脉和风景如画的开普敦葡萄酒之角。第二天途径金伯利,在这里你可以享受一次城市之旅,参观钻石矿博物馆和世界上最大的人工挖掘——大洞。第三天经过北部和南部,路线的亮点包括参观历史悠久的Matjiesfontein村,这是一个保存完好的维多利亚时代的村庄,由洛根先生在1890年建立,适合休息停留。最后经过图斯河和伍斯特,抵达终点站开普敦。以上两条线路都可以反向逆转。如果你喜欢高尔夫旅行方式,在南非境内的非洲之傲9天“高尔夫猎游”之旅路线,便可以满足你的度假需求。

乘坐“非洲之傲”列车,以独特方式来体验神奇梦幻的非洲乘坐“非洲之傲”列车,以独特方式来体验神奇梦幻的非洲

  如果想要体验大自然的鬼斧生工,那么不妨选择维多利亚大瀑布路线,从茨瓦内出发到开普敦的1600公里的蜿蜒穿行,是南非作为一个独特国家的这条3 晚4 天的探险之旅开始于茨瓦内的优雅私家车站,之后穿过约翰内斯堡和位于维特沃特斯兰德的金矿区,然后详细一路沿着马哈里斯堡山脉行进。列车在马菲肯办理过境博茨瓦纳手续后转向北行驶,经过博茨瓦纳首都哈博罗内后不久列车将穿过南回归线,并随后经马哈拉菲和弗兰西斯顿来到博茨瓦纳和津巴布韦边境的普拉姆陲,在这里非洲之傲列车进入津巴布韦,你将有机会体验在万基国家公园探寻野生动物。最终非洲之傲豪华列车的高贵旅行结束于悬挂在浩瀚的赞比西河上无与伦比的维多利亚大瀑布和瀑布畔拥有优雅殖民年代风情的维多利亚瀑布酒店。在此,你可以体一眼多样的精彩活动,比如赞比西河泛舟或漂流、刺激的野生动物观赏以及摄影等。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