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云端 体验“桌山云海”

  在《孤独星球》评选里,桌山国家公园被评选为南非最受欢迎的景区。这个地处于南非三大首都之一的开普敦市中临海的山峰,因其峰顶如桌面而得名,现在已经成为海角之城开普敦、甚至是南非的地标性景观。这座山峰一直从南端的开普海角向北延伸构成桌形山脉,其间分布着美丽的海湾、峡谷和海滩。桌山就像是一位端坐在大西洋边的历史老人,那1087米的身姿是南非近四百年现代史最有权威的见证者。从这里可以看到远处的好望角,在这个位置上可以看到山下的开普敦市区。

  想要欣赏世界新七大自然奇观“桌山云海”,上帝的餐桌,盖上了白色云朵餐布,正值晚餐时刻,轻掀一角,准备开席,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数亿年精工雕刻,终成眼前醉人美景。想要登顶,你可以选择步行、或是乘坐登山缆车。为了更好地开发桌山的旅游资源,1929年,南非政府投资兴建了一条1220米的索道,可直接从山脚到山顶,整个登山过程只需6分钟,省却了不少登山的疲劳,沿途景色鲜明悦目,收获了更多的乐趣。缆车车厢是转动的,每车可乘坐65人,游客可以全方位360度观看山景与开普敦市区及桌湾风景,欣赏到步行领略不到的风光。

  如果你想要徒步健身,大约需要7个小时。沿着山上的小径在山上走动,不断变换位置,从不同的角度拍摄美丽的桌山云海。到达山顶,满眼望去四周被云海覆盖,开普敦全市的景象尽收眼底,空气清新惬意,让人有豁然开朗的感觉,仿若漫步云端。缆车站旁边有一座漂亮的商店建筑,售卖纪念品和餐饮。太阳快落山了,云雾渐渐散去,好望角看得更加清晰了。当然,如果想要在最佳角度观赏,可以选择到桌山对面的信号山(Signal hill)山顶。

世界新七大自然奇观“桌山云海”世界新七大自然奇观“桌山云海”

  下榻顶级森林营地酒店 与野生动物为邻

  在南非东北部的夸祖鲁·纳塔尔省,Phinda私人野生动物保护区占地28 555公顷,这里是非洲大陆最好的游猎体验目的地之一,也是非洲五大动物——狮子、豹、大象、水牛和犀牛,以及436种鸟类的家园,该保护区尤其以近距离观察优雅而又难以捉摸的猎豹以及稀有的黑犀牛而闻名。无论是欣赏美丽河谷中的野生动物,还是在壁炉前享受一杯香醇的咖啡,又或是在私人阳台上欣赏迷人的落日,这些令人愉悦的完美体验你都可以在andBeyond Phinda Forest Lodge体验到。

  在美国运通集团旗下首屈一指的旅游杂志《Travel + Leisure》近期公布的一年一度的世界最佳酒店TOP100榜单(The Top 100 Hotels in the World)中,andBeyond Phinda Forest Lodge名列68位。这个南非顶级的度假村是由16座玻璃房子构成,山地小屋、岩石小屋和森林小屋,每一座小屋都有着自己的独特魅力,富有极简主义风格,包括高光木地板,丰富的触觉面料和明亮的祖鲁人造物的风格,被设计师亲切地创造出了一种宁静气氛下的非洲祖鲁族禅宗。下榻之处,高耸的火炬树和一望无际的茂密森林,确保了这次旅行的私密感。坐落在稀有而美丽的沙林丛中,其玻璃墙提供了地球上最独特的生态系统的全景,它也是世界上最早的生态设计的豪华酒店之一,没有一棵树是在建设期间被砍伐,充分保护当地的生态环境。从地板到天花板的窗户,森林景观一览无遗,但茂密的树冠又提供了相对的隐私。用高高的支柱支撑,漂浮在森林地面和上面茂密的树冠之间,小巧玲珑的矮林羚羊穿梭于套房之间或套房之下。在沙沙的树叶声和鸟鸣声中醒来,周围是滤过树叶的斑驳微光,一种弥漫的平静感,会为你一整天的下榻体验定下基调。

  在度假村的中心地带,有一个闪闪发光的沿河游泳池,以及宽敞的甲板座位区,都能看到开阔草地的全景,动物们经常出没于此,嬉戏觅食。猴子在树枝上嬉戏,远处开阔的平原上有各种各样的野生动物在吃草,白天在露天就餐平台上用餐会让人忍不住分心。晚上,当温暖的炉火欢迎你来到用木栅栏围起来的boma非洲餐厅时,大眼睛的“丛林婴儿”会好奇地从茂密的树叶中望着你,而你则在一幅星光照耀的画布下,沉浸在一场让人垂涎三尺、灯笼点亮的盛宴中。酒店提供早晚两次狩猎之旅,phinda Adventures包括祖鲁村之旅、马普达兰海滩之旅、夜间海龟之旅(季节性)、水肺之旅、海洋之旅和黑犀牛徒步追踪。

高耸的火炬树和一望无际的茂密森林,完美地保证了私密感高耸的火炬树和一望无际的茂密森林,完美地保证了私密感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