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9月至来年4月,正是在阳光海岸尽情冲浪的好时节,冲浪者将在距中环以南5公里的霍比海滩随波逐浪。海岸线边拥有着顶级的酒店和海景房间,适合想要度假放松心情的游客。最好的冲浪区域是在海港墙和夏日海滩之间——波洛克海滩,即使不会冲浪,也可以报一个半天速成班,在专业的指导下学习如何冲浪。或是躺在海边发呆,欣赏冲浪者矫健的身姿。此外,作为南非第二大古城,伊丽莎白港有着大量的历史遗迹,前总督唐金的总督遗迹(the Donkin Heritage Trail)最值得一观。顺着小径,可以看到47处历史景点,其中有很多是宏伟的维多利亚和爱德华式建筑。在市中心的广场四周有不少商店、餐厅及酒吧等,从城市西边的新港到东边的海岸铺亦设有沿海散步路,游人可在这里闲适漫步。

伊丽莎白港环绕着阿尔戈阿湾而建伊丽莎白港环绕着阿尔戈阿湾而建

  赫拉斯普大峡谷电梯 纵享世外桃源般的二人世界

  南非九省之一的普马兰加省(Mpumalanga Province)被称为“太阳升起的地方”。这里素有“天堂”美誉,草原、森林、温泉和野生动物等构成了普马兰加省独特的旅游资源。若想深入感受普马兰加省天堂般的美景,赫拉斯普大峡谷电梯(Graskop Gorge Lift)一定是个不可错过的景点。

  赫拉斯普大峡谷电梯位于全景路线的中心,是一个理想的中途停留点。不管是为了难得一见的峡谷深处景观,为了那一片生命力旺盛的森林,还是为了各种冒险体验和放松身心的远足,赫拉斯普大峡谷总有让你驻足的理由。在大峡谷的深处乘坐垂直观景电梯,沿途眼前仿佛跨越时代的美景,碧蓝的天空、深黄的峭壁、苍绿的树木,在眼前划过,天然的美景如画一般,游客们像是赏画人,又似画中人。牵紧身旁的另一半,周遭好似不受他人打扰,只此二人走进这世外桃源。若是喜欢浪漫和刺激共有的情侣们,更可以来赫拉斯普大峡谷电梯体验大秋千(The Big Swing),把自己安心交给专业的工作人员,带你感受心跳的速度。

体验刺激的大秋千项目体验刺激的大秋千项目

  茨瓦内大使街 转角遇见紫葳花

  茨瓦内是南非行政首都,风光秀美,有“花园城”之称,街道两旁种植了满满的紫葳树,因此,又被赋予了“紫葳城”的美称。每年10-11月期间,茨瓦内就会变成一个洋溢着紫色的城市——紫崴花正在盛放!紫崴树排列在街道两边,点缀着全市的公园和花园,让地面铺满一层美丽的鲜花地毯。据估计,茨内瓦有40,000-70,000棵紫崴树,每年晚春时节,它们便会在城市里华丽登场,花期长达八周之久。

  茨瓦内有一条著名的使馆街,幽静的街道两边坐落着各种不同风格的各国使馆别墅,其中中国驻南非大使馆也设在这里。众多的大使馆和国际建筑使茨瓦内使馆街看起来极为庄严。但每年10月至11月期间,紫葳花盛开,这份庄严即刻转变为隆重的浪漫。全街弥漫着幽雅的清香,大片的紫色沿街道蔓延,树上的花将天空染成紫色,地上跌落的花瓣则铺成柔美的地毯。走在人行道上,抬头是巨型紫伞,低头是紫色地毯,连空气都仿佛被染成紫色。感受铺天盖地式的紫色洗礼,感受那种高强度的视觉冲击,真是美得让人呼吸窒息,美得让人心头震颤,美得让人精神恍惚,好像一切都在梦中才有可能出现的一样。

洋溢着紫色的茨瓦内洋溢着紫色的茨瓦内

  桌湾游艇之旅 漫游欣赏海上日落

  想要惬意感受南非的夏日风情,最适宜的游玩方式便是乘坐游船出海。这是一项无论当地人,还是游客都颇为欢迎的体验方式。其中,最美的一段路线就是桌湾。这里拥有着被云雾缭绕着的独特桌山和开普敦港口风光,一览无余的风景,头发上的风,脸上的浪花,远离现实生活的时光,反复的摇摆——这些都让海上旅行充满了吸引力。

  在傍晚日落前出海,等待海平面逐渐被日落的金黄色渲染,品尝一杯当地出品的起泡酒,无论是望向大西洋深处,还是回望令人惊叹的开普敦湾美景,都会令人难忘。在开普敦码头,有许多种出海游船可供选择,无论是复古风格的帆船,还是豪华游艇,亦或是双体船,满足不同的游玩需要。两人相拥,沐浴夕阳霞光,耳畔回想着美妙的海涛声音乐伴奏,沿着桌湾海岸线驶向罗宾岛、布卢堡海滩和克利夫顿海滩。当太阳开始西沉,越过似乎无边无际的大西洋地平线时,一道温暖的红光洒在水面和桌山的砂岩褶皱上,点燃整个城市。这是田园诗般的圆满,没有什么场合比从桌湾的夕阳巡航更浪漫。运气好的时候,你还可以看到海豹角和海豚游曳其间,偶尔也会有鲨鱼出现。夜晚,你不妨在V&A海滨选择一家海鲜餐厅,品尝鲜美的海鲜和南非美酒,不时有街头艺人表演音乐,同时享受V&A海滨的氛围。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