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银星度假村越野滑雪+ 夜空下的木屋晚餐

  越野+滑雪能碰撞出什么样的惊喜?“冒险星人”千万别错过银星滑雪度假村(SilverStar Mountain Resort)酷炫至极的越野滑雪。这里长达55公里的滑道难度逐渐进阶,只要持有双峰越野滑雪通行证,就能纵享苏芬湖北欧项目中心(Sovereign Lake Nordic Centre)的另外50公里。每逢周五周六,惊喜的夜滑旅程在等你,飞快畅行在灯光点点的滑道,远处多彩变换的村庄夜景让你仿若置身梦境。还不尽兴?那就骑上胖胎自行车(Fat Biking)尽情驰骋吧。

  夜滑过后,跃上雪猫号快车(Paradise Express snow cat),沐浴着月光翻山越岭驶向银星滑雪度假村背后的伊甸园营地(Paradise Camp),那里早就准备好了可口的美食静候你的光临。热气腾腾的饭菜伴着星星点点的山间夜景,舍不得下山?干脆安营扎寨,等着第二天看日出吧。

  6、亦暖亦冷,两种视角打卡维多利亚港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懒”也成为了一种生活方式。“维多利亚”式的懒人一天从Harbour Air水上飞机开始。长达30分钟的水上飞机内港之旅从维多利亚港(Victoria Harbour)启程,穿过曲曲折折的海岸线,清凉的海风在耳边簌簌作响。你可以将胡安德富卡海峡(Strait of Juan de Fuca)和遥遥相望的奥林匹克半岛(Olympic Peninsula)尽收眼底。

  从飞机停靠的维多利亚内港出发,几步之遥你便能看到一座复古的城堡式建筑——费尔蒙帝后酒店(Fairmont Empress)。这座1908年开业的酒店如今已成为加拿大著名的国家历史遗迹。惬意地在酒店大堂享用传统皇室特色的下午茶,当暮色降临,在酒店露台点一杯苹果酒,依偎着熊熊燃烧的炉火,看内港夜色下的星河闪烁。

  7、英式花园下午茶+奇幻圣诞灯光秀

  对于资深吃货而言,这个冬日的长胖份额,总得留个位置给布查特花园(Butchart Gardens)的下午茶。每年10月至次年3月,布查特花园的传统下午茶华丽变身,以暖意更浓的 high tea亮相。选一处面朝花园内景的位置,精致的食材与贴心的服务令人倍觉温馨,种类丰富的茶品、甜点和拇指三明治更带来一份舌尖绽放的甜蜜惊喜。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