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夕阳缓缓斜坠,夜幕降临,冬日布查特花园别开生面的灯光秀即将惊喜上演。园中装饰的圣诞彩灯一一点亮,就像误闯了异次元的魔法世界。热爱手工的小朋友还能用白纸剪裁出的“小雪花”换取免费的热巧克力,童趣十足,灯光秀将一直持续至2019年1月6日。

  8、惊涛骇浪中的自然能量+当海水遇见温泉

  提到暴风雨,大家唯恐避之不及,但在神奇的托菲诺,观赏暴风雨已经成为了最in的季节性活动。每年10月底至次年3月,太平洋地区附近的暴风雨团发出“高能预警”,向温哥华岛西海岸频频袭来,滚滚的乌云伴着一道道闪电,惊涛拍岸。这时,赶紧来温哥华岛西海岸岸边的维肯尼尼许酒店(Wickaninnish Inn)见证这一自然奇观。你只需拉开窗帘,把自己扔进舒适的大床里,面朝切斯特曼海滩(Chesterman Beach)静静观赏窗外巨浪翻滚。

  追完了冷酷的暴风雨,不妨再来享受一番大自然温暖的恩赐。从托菲诺西北部出发乘船行驶27海里,抵达马基纳省立海洋公园(Maquinna Marine Provincial Park)的温泉湾(Hot Springs Cove),纯天然的瀑布顺着岩石倾泻而下,形成5个互相连通的水池。海洋与温泉交汇融合成50摄氏度左右的完美水温,泡汤看海听听涛声,完美的冬日不过如此。

  9、里士满馅食追踪之旅+燃动冰球体验

  在异国他乡拯救你的“中国胃”?来里士满就对了。每年春节期间,除了传统的舞龙表演,这里以点心为代表的舌尖美味更是让你恍惚觉得身在祖国。被CNN评入12个世界最佳美食美酒之旅之一的馅食追踪之旅(The Dumpling Trail)由20多家中餐馆组成,第一站是以上海菜出名的苏杭之家(Suhang Resraurant),美味的猪肉小笼包一口咬下去,汤汁满溢;“辣口派”必吃的老四川餐馆(Golden Sichuan Restaurant)连饺子都是麻辣蘸料的,四川特色红油炒手是这里必吃的美食。

  大快朵颐之后,来里士满奥林匹克椭圆速滑馆(Richmond Olympic Oval)燃烧你的卡路里。这座场馆建于弗雷泽河(Fraser River)的岸边,是专为2010年冬奥会搭建的比赛场馆。这里体验感十足的世界顶级运动模拟器和各种酷炫的趣味运动是孩子们玩乐的天堂。来这里上一堂冰球课,让教练教你如何掌握技巧、保持平衡,直至最后完美射击,尽情感受加拿大国球的魅力。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