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暑去哪儿玩?从艺术熏陶到户外冒险,无论成员喜欢哪种活动,旧金山一应俱全。打卡以下热门家庭亲子游好去处,在凉爽的旧金山开启暑假之旅吧!

  1、在旧金山探索博物馆的南馆(Exploratorium’s South Gallery)动手制作精巧有趣的装置,了解熔铸艺术。

  2、看懒洋洋的加利福尼亚海狮在39号码头(PIER 39)的K船坞(the K-Dock)休憩玩耍,听听它们的叫声,它们早已把这里当成自己的家。

  3、租辆自行车骑行穿过金门大桥(Golden Gate Bridge),享受壮丽的景观和新鲜的空气。

  4、驻足金门公园(Golden Gate Park)的温室花房(Conservatory of Flowers),感受玫瑰、兰花、秋海棠、芙蓉等数百种鲜花的芳香。

  5、逛逛位于海德街(Hyde)和莱文沃斯街(Leavenworth)之间的九曲花街(LombardStreet),它被誉为美国最弯的街道。

  6、乘船游览旧金山湾区(San Francisco Bay),饱览城市天际线、金门大桥(Golden Gate Bridge)和恶魔岛(Alcatraz)的独特风光。

  7、到儿童创意博物馆的音乐工作室(Children’s Creativity Museum’s Music Studio)拍摄一段音乐短片,工作室还提供演出服和专业的绿光屏录制。

  8、去旧金山动物园(San Francisco Zoo)看望雪豹等珍稀动物。

  9、谈到动物观光,还可以顺便拜访金门公园的野牛牧场(Golden Gate Park’s buffalo paddock),这里是一个美洲野牛家族的家园。

  10、带上小桶和挖沙工具,去海洋海滩(Ocean Beach)搭建沙堡。海滩长3.5英里,位于市中心西边,风浪较大,并不适合游泳,却是享受午后阳光的绝佳圣地。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