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死亡滑梯(Seward Street Slides)是位于街区公园里的一组水泥滑梯,从弯弯曲曲的滑梯上一冲而下,体验惊险与刺激(友情提示:请带上一块厚纸板当做滑板)。

  31、前往三鱼工作室(3 Fish Studios)了解当地特色工艺品。艺术家或者未来的艺术家们,可以在这里体验颇受欢迎的版画课程。

  32、“求甜若渴”时,前往吉拉德里广场(Ghirardelli Square),尝尝超好吃的冰淇淋圣代。

  33、迷失在39号码头(PIER 39)的马格万无限镜像迷宫(Magowan’s Infinite Mirror Maze)中,当然,但愿你不会迷路太久。

  34、在瓦伦西亚海盗用品商店(826 Valencia Pirate Supply Store)挑选装备。若与“小作家”同行,这里也有为孩子们提供的写作课。

  35、在海港区的艺术宫拍摄超赞的全家福。

  36、在岬堡欣赏海湾和金门大桥的独特景观,希区柯克的影迷们若是看过电影《迷魂记》,可能认识这个19世纪的岬堡。

  37、荣誉军团宫(Legion of Honor)的藏品丰富多彩,一进门便可以看到雕塑家罗丹的名作“思想者”。欣赏雕塑之际,不妨一同沉思片刻。

  38、饱览城区天际线美景,漫步自然小道,了解有“西部的埃利斯岛(Ellis Island of the West)”之称的天使岛(Angel Island)的趣味历史。

  39、站上航海国家历史公园(Maritime National Historic Park)里19世纪的横帆船甲板。如果你之前已经去过海盗用品商店,可以在这里拍一张完美的度假照片。

  40、日本动漫的真爱粉(或者黑粉)? 去日本城(Japantown)逛逛,参观日本中心(Japan Center)和日本城收藏馆(Japantown Collectibles)。

  41、前往米慎区(Mission District)的巴米巷(Balmy Alley),一路走下来,欣赏旧金山最色彩斑斓的壁画。

  42、找找栖息在电报山(Telegraph Hill)上的一群野生鹦鹉。科伊特塔(Coit Tower)也在附近。

  43、去全年开放的芳草地滑冰场(Yerba Buena Ice Skating rink)小试身手,或者去季节性开放的联合广场(Union Square)滑冰场和内河码头中心滑冰场(Embarcadero Center rinks)花样滑冰。

  44、参加街区发现之旅(Discovery Street Tours):漫步隐蔽的小巷,深入了解旧金山的日常生活;登山爬坡,了解这座城市的地貌。

  45、周六去阿拉玛尼农贸市场(Alemany Farmers’ Market)品尝当地风味。它被称作“当地人的市场”,从1940年起就有了星期六集市的传统。

  46、前往阿拉莫广场公园(Alamo Square Park),欣赏那里颜色缤纷的维多利亚式建筑,给著名的“彩妆女郎”(Painted Ladies)拍张照片,绝对可以作为明信片。

  47、登上范斯顿堡(Fort Funston),看看是否有滑翔机正飞越太平洋海面。风可能很大,最好带上一件外套。

  48、听一场旧金山交响乐团(San Francisco Symphony’s)度身定制的家庭亲子音乐会,领略当地文化。

  49、到城市之光书店(City Lights Bookstore)感受文学历史,“垮掉派诗人”凯鲁亚克(Kerouac)和金斯伯格(Ginsberg)曾是此间常客。

  50、别忘了使用旧金山城市通行票(CityPass),参观游览各种名胜古迹,还能节省门票费用哦。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