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参观位于诺布山(Nob Hill)的铛铛车博物馆(Cable Car Museum),近距离观察让这座城市著名的电缆车保持运行的巨大机械装置。门票免费。

  18、晴朗的天气在史托湖(Stow Lake)划船游玩。有脚踏船可以租借。

  19、华特·迪士尼家喻户晓之前,曾经是一名初出茅庐的动画师。到迪士尼家族博物馆了解华特·迪士尼的成名史,观看有趣的短片。

  20、记得去找一个穿着红白色条纹衫、很瘦很瘦的男人——俄罗斯山街区(Russian Hill)的高手已经恶搞了该区瓦尔多街(Waldo Street)的路标。

  21、参观加州科学院(California Academy of Sciences),这里有水族馆、天文馆、仿真热带雨林,4万多种动物生活在同一个屋檐下。

  22、到金门花园的柯罗特儿童乐园(Koret’s Children’s Quarter)乘坐诞生于1914年的旋转木马。

  23、去普雷西迪奥(The Presidio)的小径漫步或骑单车。B2B小径(Batteries to Bluffs trail)是热门选项。

  24、从陆地尽头观景台(Land’s End Lookout)出发,沿路参观苏特罗大浴场遗址(Sutro Baths)、探访迷宫、欣赏惊心动魄的海岸美景。

  25、穿过金门大桥(Golden Gate Bridge),到索萨里托(Sausalito)的湾区发现博物馆(Bay Area Discovery Museum), 大人和小孩在这里都可以体会科学和创造的乐趣。

  26、在旧金山消防局博物馆(San Francisco Fire Department Museum)参观历史悠久的消防车,了解发生于1906年的旧金山大火。门票免费。

  27、乘坐经典款消防车游览全城,体验旧金山消防车之旅(San Francisco Fire Engine Tours)。

  28、你一定吃过海外中餐店的必备甜品幸运饼吧?它就起源于旧金山。想知道如何从幸运饼中抽到好签吗?去中国城的金门幸运饼工厂(Golden Gate Fortune Cookie Factory)一探究竟。

  29、机械博物馆(Musée Mechanique)收集了20世纪初期的各种电玩,无疑是花掉口袋里零钱的最好玩的方式。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