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在杜莎夫人蜡像馆(Madame Tussauds),与詹尼斯·乔普林(Janis Joplin)、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等旧金山名人合影留念。

  12、搭乘双层大巴士(Big Bus Tour),游遍市内著名景点、街区,了解这座城市的前世今生。

  13、预定海湾水族馆(Aquarium of the Bay)的幕后之旅,了解海洋生物学家们如何保护2,0000种海洋生物。孩子没准就是未来的海洋生物学家!

  14、开车到双子峰(Twin Peaks)山顶,俯瞰旧金山城市风光。如果精力充沛,还可以选择徒步上山。

  15、在旧金山游客中心(Visitor Information Center)拿份地图,沿着著名的49里景观道路(49 Mile Scenic Drive)驾车 兜风,途经地标景点、个性街区,欣赏绝妙景观,探索全城。

  16、带孩子去AT&T Park体育场看场球赛,记得买点花生和焦糖爆米花当零食。他们简直乐不思归,永远会记得在巨人队主场观看的棒球赛。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