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大利亚州有着非常多元化的旅行体验,从纯正的自然风光、友善热情的民俗民风到可爱的野生动物都能在这里找到。除此之外,南澳还有非常多的美食美酒体验,绵长的海岸线孕育了丰富的海鲜,而蜿蜒起伏的山谷及适宜的气候则将这里孕育成为澳大利亚的美酒之都,阿德莱德近在咫尺的地区内就有着200多家酒窖,其中包含不少大家很熟悉的葡萄酒品牌,例如杰卡斯、奔富等。

  从南澳大利亚州的首府阿德莱德出发,可以轻松计划周边短途游,在两三天的时间内浓缩体验美食美酒精华。

  阿德莱德山吃货三日游

  在起伏的群山与苍翠繁茂的山谷间小酌美酒

  阿德莱德山是澳大利亚重要的清凉气候酒区,得天独厚的高海拔凉爽气候,加上先进的栽培技术和酿造工艺,生产出许多优异的高品质葡萄酒,不大的面积却汇集了超过60家酒庄,多年来收获了众多国际赞誉。其绝佳的地理位置、迤逦的风景及丰富多彩的自然文化组合,为向往纯正澳洲乡村生活的人们提供了一个逃离城市生活的世外桃源。

  1、周五:逃离前往绿荫缭绕的奢华山顶住宿

Mount Lofty HouseMount Lofty House

  早晨:从阿德莱德市区出发前往阿德莱德山仅需20分钟车程。推荐入住建于1852年的山顶酒店Mount Lofty House,在这里可以俯瞰壮丽起伏的皮卡迪利山谷(Piccadilly Valley)。从这里出发,可以游览周边的洛夫缔山和克莱兰德野生动物园。

  洛夫缔山脉高耸于阿德莱德平原边缘,峰顶巍峨壮丽。它是通往阿德莱德山的门户,也是阿德莱德向外界打开的一扇窗户。在洛夫缔山顶可以俯瞰阿德莱德市区令人如痴如醉的迷人风光。入夜,市区万家灯火,一片灿烂辉煌景象尽收眼底,令人好似置身画中,陶醉之极。

  而克莱兰德野生动物公园远近闻名,这里是驯服的袋鼠、沙袋鼠、鸸鹋、考拉、鹈鹕、澳洲野狗、鹦鹉和爬行动物的天堂。游客们可漫步于原野丛林中与澳大利亚独有的野生动物之间,和可爱的动物们近距离接触,感受回归自然的快乐和惊喜。亲手抱一抱可爱的考拉,或与袋鼠合影留念,都是独特而有趣的经历。南澳大利亚州是澳大利亚境内屈指可数可以亲手抱考拉的州。

  下午:在拥有三顶厨师帽殊荣以及其他各类大小奖项的餐厅Hardy‘s Verandah享用一顿“罪恶”的晚餐。在燃烧的火炉旁舒适依靠,尝一杯餐前酒或是餐后晚餐酒都是不错的选择,通过美味佳酿细细品味这里的历史和辉煌。

南澳大利亚州全球旅游形象大使-阿德莱德山克莱兰德野生动物园亲手抱考拉南澳大利亚州全球旅游形象大使-阿德莱德山克莱兰德野生动物园亲手抱考拉

  2、周六:以震撼人心的景致佐奢华美食美酒

  早晨:在主打农场直送新鲜美味的Patch Kitchen餐厅用过早餐后,经过山谷中的蜿蜒小径,可以挑选几家喜爱的酒庄品尝一下清凉气候产区葡萄酒。推荐的酒庄有Ashton Hils, Ashton Hills, Deviation Road, CRFT, Barristers Block, Art Wine, Tappanappa, Petaluma, Shaw & Smith以及Bird in Hand。喜欢烈酒的则可选择Ambleside Distillery或是Unico Zelo。

Shaw and Smith酒庄Shaw and Smith酒庄

  下午:在回住处Mount Lofty House的路上,可以在Lost in a Forest餐厅稍作停留享用午餐。这里的特色是传统意式火炉披萨以及有机当地葡萄酒。独特的餐厅内饰营造出了一种充满活力却舒适自如的气氛。回到酒店后,可以信步游览洛夫缔山植物园,或者就在房间外的长廊上休息放松,欣赏如画一般的阿德莱德山美景。

  3、周日:探索如故事书一般充满魅力的精致小镇

  早晨:位于阿德莱德山的汉多夫小镇是澳大利亚历史最悠久的现存德国移民地。一走进小镇的主街,游客们会立刻被浓厚德国风情所吸引。许多街旁的建筑物仍保留百年前的风格,沿街的餐厅及酒馆亦提供美味诱人的德国香肠、猪肘、啤酒等传统德式大餐。在这里可以慢慢逛一上午,随后在小镇上的Seasonal Garden Café悠闲地吃个午餐。

汉多夫小镇汉多夫小镇

  下午:在The Lane Vineyard这座阿德莱德山最独特的酒庄之一品尝葡萄酒。这座酒庄位于一座山丘的山顶,可以360度欣赏周边美景。在这里可以尝试一下一次品尝7种高质量葡萄酒和由主厨亲自准备的佐酒小食,悠闲地度过午后时光。随后只需不到45分钟车程便能回到阿德莱德市区,结束愉快的三天之旅。

The Lane Vineyard酒庄The Lane Vineyard酒庄
推荐阅读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