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周六:游览海洋与葡萄园交错的景致

  早晨:从在威伦加农夫市场挑选新鲜食材开始美妙的一天,随后可以在麦拿伦谷70多家优质酒庄中挑选你喜爱的几家进行游览品鉴。以下推荐可供参考:Mollydooker、Mitolo、Wirra Wirra、Primo Estate和Gemtree Wines。

Wirra Wirra酒庄Wirra Wirra酒庄

  下午:午餐可以选择在Currant Shed餐厅布满葡萄藤的长廊下享用。这里提供的高质量美食结合了乡野趣味和美丽的花园风景。回到住处Mulberry Lodge之后,可以亲自烹调从农夫市场带回来的新鲜食材当作晚餐。

The Currant Shed餐厅The Currant Shed餐厅

  3、周日:探秘黛伦堡酒庄魔方

  早晨:在知名的Mullygrub café享用早午餐,随后可以在原生态的Noarlunga海滩漫步,欣赏交相辉映的海岸风光与城镇美景。

Noarlunga海滩Noarlunga海滩

  下午:用一下午的时间慢慢探索仿佛来自另一个世界的黛伦堡酒庄魔方。五层楼高的建筑给人带来一种视觉上的错觉,如同一座魔方漂浮于葡萄园之上。它的外观十分独特,仿如手工折纸艺术一般交错。步入其中,在每一层楼都能欣赏到麦拿伦谷高低起伏的绵延山丘。

  黛伦堡魔方里有全新的酒窖、餐厅、私人多功能厅还有数量十分庞大的艺术作品。多媒体室内摆放了有趣的视觉错觉艺术作品,并不间断地播放炫目的空间艺术感视频,让到访者全方位感受黛伦堡魔方多变而独特的气质。魔方内还有一间气味室,以各类水果、花草以及香料布置墙面,并配有相应气味供到访者嗅闻,更直观地感受到葡萄酒中所呈现的各种香气。这里还是澳大利亚第一家使用3D打印制作美食的餐厅,极具创意。

黛伦堡酒庄魔方餐厅黛伦堡酒庄魔方餐厅

  在南澳大利亚州品美食享美酒,轻松、悠闲、简单,会让您遗忘日常生活的繁重和疲劳,这里不愧是体会澳式田园风光以及现代慢生活的首选目的地。

推荐阅读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