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里约热内卢狂欢节开幕 预计将带来5亿美元收入(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09:47  新浪旅游

  

巴西里约热内卢狂欢节开幕 预计将带来5亿美元收入(图)
巴西狂欢节期间,一些人用泥巴涂满全身上街狂欢

  随着巴西里约热内卢市市长埃德华多·帕埃斯把象征管辖权的城门钥匙交到被称作“莫莫王”的“狂欢节国王”手中,一年一度的里约热内卢狂欢节20日正式拉开帷幕。

  据里约热内卢市政府统计,在为期4天的狂欢节期间,将有超过210个桑巴舞方阵在街头载歌载舞,参与表演的人数逾5000人。

  在位于市中心的“桑巴城”里,各个特级桑巴舞学校正在对自己的游行花车和道具进行最后的安装和调试,力求两天后在桑巴舞表演的中心——“桑巴大道”上抢尽风头。

  里约热内卢狂欢节不只是巴西人的节日。一位来自芬兰的桑巴舞爱好者说,她和许多来自不同国家的桑巴舞爱好者正在“桑巴城”排练,准备届时在“桑巴大道”和里约热内卢街头一展“国际军团”的风采。

  狂欢节同样是小朋友的节日。16所少年桑巴舞学校的孩子们20日晚率先走上里约热内卢的“桑巴大道”,尽情挥洒快乐,桑巴舞学校游行方阵表演随之拉开序幕。

  从即日起到24日,里约热内卢各家桑巴舞学校都将逐一登场亮相,为世人展示他们精心准备了一年的桑巴舞盛宴。

  将带来5亿美元收入

  尽管受到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有“地球上最大聚会”之称的里约热内卢狂欢节今年仍吸引了大批巴西本地和国外游客前来尽情狂欢。

  今年(09年)狂欢节预计游客人数比去年(08年)略有增长,将达到71.9万人次,并为里约热内卢市带来逾5亿美元的财政收入。

  (来源:新华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巴西 里约热内卢狂欢节 的新闻

春季境外踏青系列指南

又到明媚春季,人说远方才有风景,我们特别为你精选了一系列境外踏青的好去处,让你带着一份悠游的心情把玩春天...

聚焦赴美团车祸事故

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大巴车在亚利桑那州著名的胡佛水库附近的高速公路翻车,造成至少7名中国游客死亡...

四川精品旅游线路汇总

四川经历的一切并没有将它就此埋没,反到屹立而出,又到了春天这个旅游的季节,让我们带你走进不一样的四川...

当酒店遇上主题

主题酒店也称为“特色酒店”,是以某一特定的主题,来体现酒店的建筑风格和装饰艺术,让顾客获得富有个性的文化感受...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