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喷气公务飞机亮相印度航展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16:50  民航资源网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世袭1000超大型喷气公务机的座舱横截面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世袭1000超大型喷气公务机的座舱横截面

  圣若泽杜斯坎普斯2009年2月6日消息——第七届国际航空航天暨防务展-2009印度航展(www.aeroindia.in)将于2月11日至15日在印度班加罗尔的叶拉汉卡空军基地拉开帷幕。届时,巴西航空工业公司(Embraer S.A.)将有一架莱格赛600超中型喷气公务机进行户外展示;飞鸿300轻型喷气公务机的全尺寸实体模型和世袭1000超大型喷气公务机横截面的全尺寸实体模型将在场馆内展示。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十分看好印度市场。”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喷气公务机亚洲太平洋地区市场和销售副总裁荷塞·伊尔瓦多·科斯塔斯(JoséEduardo Costas)先生说。“基于这个原因,我们携带了三款喷气公务机来参加此次印度航展,向公众展示我们的产品。”

  在其成立40周年之际,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已经牢牢地站稳了印度市场,与印度政府和企业均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关系。目前,除了印度政府正在使用的五架莱格赛600喷气公务机以及另外定购的用于执行情报、监视和侦察任务的三架EMB145预警和控制机外,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在该国还拥有其它重要的客户。这些客户中包括购买了两架飞鸿100的印度首家飞鸿系列客户Aviators India私人有限公司,以及印度国内持有飞鸿100和飞鸿300定单数量最多的客户Invision Projects私人有限公司。为更好地支持印度日益增多的飞鸿系列和莱格赛600客户的运营,公司最近选择了印度的Indamer公司作为授权服务中心。在商用航空领域,公司向E-喷气飞机系列在印度的启动用户帕拉蒙特航空公司(Paramount Airways)交付了飞机,并即将向持有7架E-170喷气飞机确认定单的印度星星航空公司(Star Aviation)交付其首架飞机。E-喷气飞机系列由四款70至122座级的喷气飞机组成,目前已有500多架该系列飞机在全世界运营。

更多关于 印度 航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