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文化团体利用牛尿制造饮料(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09:29  China Foto Press

  

印度文化团体利用牛尿制造饮料(组图)
2009年2月18日,一个工人在牧场采集牛尿

  

印度文化团体利用牛尿制造饮料(组图)
工人用采集来的牛尿制造饮料

工人将制造的饮料装瓶

工人将制造的饮料装瓶

男子展示制造好的饮料

男子展示制造好的饮料

  在虔诚的印度教徒心目中,牛是一种神圣的动物,它全身上下都是宝。据报道,印度一个文化团体近日利用牛尿研发出一种被称为“牛饮”的可乐类饮料,他们希望这种健康饮料超越百事可乐和可口可乐,热销全球。

  据悉,印度重要文化团体“民族卫队”正在其位于印度“圣城”哈里瓦的总部研制“牛饮”。该团队一名负责人表示,“牛饮”代表了一种健康饮品的趋势,这种饮料不仅比百事可乐和可口可乐更加有益于健康,而且可以治愈疾病。“目前我们已经将饮料送到实验室进行检测。”

  他还透露说,研发团队正在对饮料的包装、市场推广以及夏季如何贮藏等问题进行深入研究。“这将是软饮料的一次革命。越来越多的人将意识到,牛尿是一种很有效的药品,一旦它成为冷饮,人们对它的需求量必然会大幅增加。与此同时,这也能够从一个侧面表现牛在印度文化中的重要地位。”

  印度教徒尊崇牛,他们不但喝牛奶,很多人还将牛的尿液和粪便同混合香辛料一起搅拌在饮料中,作为“健康”饮品。在某些地区,很多奶制品商店都将牛的粪便和尿液放在牛奶和奶酪旁边出售。印度一家保健食品公司甚至将它们制成麦片粥、牙膏和滋补饮料,称其可以治疗包括糖尿病和肝病等疾病。此外,印度人还认为牛尿具有杀菌作用,有些村民用牛粪作为洁净、防腐材料铺地板。

  barcroftmedia/CFP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印度 出境游 的新闻

春季境外踏青系列指南

又到明媚春季,人说远方才有风景,我们特别为你精选了一系列境外踏青的好去处,让你带着一份悠游的心情把玩春天...

聚焦赴美团车祸事故

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大巴车在亚利桑那州著名的胡佛水库附近的高速公路翻车,造成至少7名中国游客死亡...

四川精品旅游线路汇总

四川经历的一切并没有将它就此埋没,反到屹立而出,又到了春天这个旅游的季节,让我们带你走进不一样的四川...

当酒店遇上主题

主题酒店也称为“特色酒店”,是以某一特定的主题,来体现酒店的建筑风格和装饰艺术,让顾客获得富有个性的文化感受...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