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学生趁春节订票 难抢黄牛饭碗(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09:46  亚心网

  

大学生趁春节订票 难抢黄牛饭碗(图)
学生证上已经加盖了购票章,而学校却说没有买到票。

   昨天,在经过学校订票、自己排队买票、找亲戚帮忙走后门买票均无果的情况下,某高校科技学院大三男生小张,却从学院学生会干部手中买到了一张高出原价70元的火车票。

  跟往年一样,首府各大高校今年仍集中为学生们购票,但个别高校的学生却感到,学校订票秩序有点乱:有的学生定不到票,而学生会内部学生手里却有高价火车票;有的学生通过学校订票,学生证上已经加盖了购票章,而学校却说没有买到票。

  学生遭遇学生黄牛?

  某高校科技学院大三男生小张家在郑州,10多天前,他将学生证交给班长,想通过学校帮忙订票,直到1月9日,班长告诉他,通过查阅学校订票的单子,班上到郑州的票都买上了,让他们放心,而10日发票时,他却被告知没有到郑州的票了。

  后来,有同学告诉他,有人从学生会能接触到票的人手里买到了票,但是要在原价基础上再加70元。

  “天天都有考试,实在没时间再到火车站去排队买票了。”小张说,昨天,自己通过关系很好的学生会内部学生的介绍,加了70元钱,从一位学生会内部学生手中购买到一张到郑州的票。

  昨天,记者来到该学院,不断有学生走进该学院学工办内询问火车票的事情。在学工办门口,一位家在广东的大二男生告诉记者,他在学校定了往返的车票,现在,返程的票给他了,却没能定到回乡的票,听说学生会加点钱就可以买到票,自己就跑过来问问。

  一名不愿透露细节的学生告诉记者,自己就是找学生会里的同学,多掏了70元拿到了一张票。当记者要求跟卖票人联系时,他却表示,都是通过关系好的同学牵线才能买到,所以不愿意害朋友,因为知道学校要是发现肯定要严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黄牛 大学生 订票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中国旅游难忘地方志

从年初到岁末,中国旅游业经历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历史的轮盘也在祖国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刻度...

印象长春 冰雪之旅

我曾经以为,长春是个我一辈子都不会去的地方。 如今再回头,才知道拿这想法去揣度任何一个地方都...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