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游新年重启 新增清迈等线路(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10:26  南方日报

  

泰国游新年重启 新增清迈等线路(图)
泰国旅游局与广东旅行社签约。

  “泰国局势已经恢复正常,欢迎您们亲自来泰国看看”。元旦假期的最后一天,在广州举行的“泰国旅游重启新闻发布会”上,泰国国家旅游局局长Phornsiri Manoharn女士亲临现场推介,并向广东的旅客发出邀请。此外,她还表示,目前泰国旅游局已向政府相关部门提交了申报,要求从2月份开始,对中国游客实施4个月的免签证费政策,如无意外将获通过。

  旅游热线开通中文服务

  据了解,去年受政局及金融海啸影响,泰国旅游严重受挫。据介绍,中国是泰国重要的客源市场,其中广东地区的游客就占到了20%,泰国历来是广东居民出境游的热门线路。所以,泰国政局稳定后,Manoharn女士的首场海外推介就选在了广州。而为了令泰国游产品在泰国旅游重启后的首个春节黄金周里“满堂红”,广之旅等旅行社纷纷对黄金周泰国游产品重新进行整合,令泰国游产品以全新的形象在当天的重启新闻发布会上亮相。

  据Manoharn女士介绍说,随着新政府的上台,泰国政局逐渐稳定,政府采取各种积极措施恢复外国游客的信心,成立隶属于内政部的特别小组负责旅游事务;旅游供应商,如星级酒店和航空公司等,也设计了各种“实惠价高品质”的旅游产品;并着力推广新的旅游元素,包括高尔夫、SPA、购物等。为吸引春节出游的中国旅客,泰国还将举办“有史以来最热烈的春节庆祝活动”,计划从1月23日开始,为期一个月时间,期间还将有上百名来自中国各地的艺术家赴泰表演。

  对于中国游客关注的旅游安全问题,Manoharn女士表示,即便再有类似事件发生,泰国旅游部门都将采取积极应对的措施,旅客也可以通过拨打24小时热线1672咨询以及寻求帮助,这条热线除了提供英、法、德文服务之外,新近还开通了方便中国游客的中文服务。此外,关于中国游客的“落地免签”政策,“已经提交议案,会尽快推动实行”。

  据悉,泰国国家旅游局香港办事处与广之旅国际旅行社日前共同签订了“泰国重启计划备忘录”,广东地区的泰国游市场正式进入重启阶段。

  游泰国有望免费签证

  在泰国国家旅游局在穗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泰旅游局长Phornsiri Manoharn还向媒体透露:目前泰国旅游局已向政府相关部门提交了申报,要求从2月份开始,对中国游客实施4个月的免签证费政策,该费用现时为每次230元人民币。如无意外,该申请一定会被通过,届时,将直接影响到赴泰旅游团队的团费价格;与此同时,泰国国家旅游局与交通部还计划减免飞机登陆曼谷国际机场的费用,该费用减免后机票价格也有望降低。

  据广之旅方面表示,半个月以来,该社除了延期出发的团队外,新增赴泰旅游的人数超过了300人,其中单位团体人数占60%,元旦期间平均每天有2个团队赴泰。为吸引游客,泰国旅游供应商推出了“实惠价高品质”的旅游产品,除了传统的曼谷、芭堤雅等线路之外,还推出清迈、清莱等新线路,包括“风情泰国至尊游”等,另外,春节期间泰国游价格最大降幅达到50%。

    相关线路:泰国游线路推荐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泰国游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中国旅游难忘地方志

从年初到岁末,中国旅游业经历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历史的轮盘也在祖国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刻度...

印象长春 冰雪之旅

我曾经以为,长春是个我一辈子都不会去的地方。 如今再回头,才知道拿这想法去揣度任何一个地方都...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