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泰国游全面复团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09:1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商琦)从本周起,广州地区的多家旅行社将重新恢复泰国游团队,至此,从10月9日开始长达17天停止出团的泰国游将重新步入常规化。记者昨日从广州各大旅行社获悉,重新恢复的主要包括曼谷、普吉等线路。

  泰国景点全正常开放

  10月8日,受泰国政变的影响,广之旅、南湖国旅、广东中旅等多家旅行社宣布紧急停团,受影响的游客达数千人,旅行社表示,大部分客人选择了延迟出发, 等情况明朗之后再决定出发日期。昨日,广州多家旅行社表示,目前泰国局势相对比较稳定,而且景点全都正常开放,客人行程不会受到影响,因此将全面复团。

  而此之前延期的客人从本周起将陆续出发,并继续收客。广之旅有关负责人表示,截至10月9日,受影响延迟行程的客人有1000多人,他们将在本周起陆续重新开启泰国之旅。南湖国旅表示,从今天起,每天都将有30多人的团队出发前往曼谷芭堤雅和普吉岛两条线路,并继续接受游客报名。

  未知低价可维持多久

  记者了解到,自泰国政变发生后,泰国旅游人数锐减,为拉动市场,旅行社联手航空公司、酒店等集体降价,以低价刺激市民出游,泰国游线路跌破历史价位,并吸引了大批市民蜂拥报名。据悉,目前广州市场上的泰国游仍维持在比较低价的水平,大型旅行社报价泰国6天游价格为998元,普吉岛5天游价格为1599 元,但都未包含350元的签证费和飞机燃油费。

  旅行社表示,目前泰国航线的上座率仍在较低水平,受此影响,机票、酒店以及地接费用都处于最低谷,随着泰国旅游市场的回暖,相关费用将有所上调,并带动团费的上涨,所以该低价能维持多久尚不明确。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广东 广州 泰国游 的新闻

聚焦台湾华航班机事故

从让黄金周的宝岛游遭遇意外波折的台风“蔷薇”,到如今华航班机的乱流急坠事件,内地游客和台湾的黄金...

金秋最佳赏叶地

随着十一黄金周的来临,秋色也渐浓了。俗话说“一叶知秋”,又到了赏红叶的时节,周末不妨驾车出游,看层林浸染,领略秋的韵味...

博物馆免费开放

在一个国家的文明体系中,博物馆文化是其十分重要的一纬。一个日益重视公众文化权益的社会,其文化设施理应尽可能消除各种门槛...

扬州运河博览会

第二届扬州世界运河名城博览会暨运河名城专家论坛在江苏扬州举行,期间将举办嘉宾水上入城仪式、专家论坛等多项活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