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旅游之“中国人走遍世界”活动说明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18:27  新浪旅游

  在经历了刻骨铭心的北京2008之后,2010年,上海又将迎来一个全球华人的节日。世界的目光再次聚焦这片古老而神圣的土地,聚焦在每一个中国人身上。为迎接2010年上海世博会,新浪旅游携手广大网友推出互动征集活动“中国人走遍世界”。

  请上传大家去世界各地旅行的照片,您上传的照片将被展示在首页世界地图上相应的国家版图中。

  活动结束后,我们将从全部照片中精选若干,制作每个热门国家的照片地图一幅,并由此组成最终版的“中国人走遍世界”地图一张。最终版国家地图以及世界地图将印刷并赠送给各国旅游局及世博组委会,献上新浪网友对上海世博的祝福。被选中照片的网友除获得照片展示机会外,还将获得精美纪念品一份。

  活动时间:

  本活动将持续到2010年3月,届时将公布评选结果,敬请关注。

  活动说明:

  1、上传的照片应为本人在国外旅行时拍摄的原创图片,图片中应包含上传者本人

  2、作品可以通过软件后期进行不改变作品原貌的适当处理,但不可进行合成等手法改变作品原貌。

  3、每名网友允许上传多个国家的旅行照片,但一个国家只允许上传一幅请挑选最能代表该国特色的照片上传:如照片中含有该国标志性建筑,人文风情,特色纪念品,风味美食等;

  4、请尽量详细的填写个人信息,并在照片说明中简要注明拍摄时间,拍摄地点,环境说明等(字数限制在90字以内)。若有更多旅行故事,可以通过新浪博客进行展示。

  5、上传作品大小为不得超过2M。

  6、本说明未尽事宜将依诚信原则进行补充并在活动专题中公布。

  点击此处开始上传 查看我们的足迹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