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京:迪士尼万圣月 美好的秋季回忆(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10:56  玩家旅游

东京迪士尼乐园
 
东京迪士尼乐园

  日本的东京迪士尼乐园及东京迪士尼海洋将于9月10日至11月3日展开为期55天的秋季特别活动“迪士尼万圣月”。这个东京迪士尼度假区最受欢迎的秋季特别活动今年将扩大规模,游客不但可前往东京迪士尼乐园欢度趣味横生的万圣月,还可以到东京迪士尼海洋体验浪漫诡异的万圣活动。

  东京迪士尼乐园将举办由迪士尼卡通明星及俏皮鬼们携手创办的万圣派对。鬼面南瓜及各种鬼魅装饰令园内处处充满俏皮诡异的万圣色彩,米奇及美妮的照相坛台更是不容错过的留念景点。除此之外,日间时段在游行路径上将举办迪士尼万圣游行“又见坏蛋!”,夜晚则推出内容截然不同的迪士尼万圣游行“坏蛋万岁!”,迪士尼卡通明星将邀请游客一同对抗迪士尼坏蛋,令万圣派对笑声连连、趣味横生。

东京迪士尼海洋
 
东京迪士尼海洋

  而东京迪士尼海洋的万圣节将以华丽的异国风情为主题,园内各处将挂上鬼面南瓜、蜡烛、蜘蛛网等装饰,在地中海港湾及美国海滨更可目睹戴上威尼斯面具的街头艺人漫步于城镇小径。此外,迪士尼卡通明星们及俏皮鬼们精心设计的“诡异面具舞会”及迎宾节目“米奇面具舞蹈”也将邀请游客共襄盛举!

  除了上述精彩绝伦的特别活动及娱乐表演外,期间限定版特别商品及餐饮也将点缀万圣节的气氛,为游客留下难忘的秋季回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东京 迪斯尼 攻略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