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关西古今行专题问卷获奖名单及正确答案公布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9月25日13:05  新浪旅游

  “日本关西古今行”专题策划自9月1日上线以来,受到了大家的热情支持和关注,许多网友也参与了赴日游及关西旅游有奖问卷的填写,目前问卷填写已截止。现将正确答案及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赴日游及关西旅游问卷正确答案:

  1~6题为调查性质,按自身情况填写即可。

  7、日本关西古今行专题策划都涉及哪几个城市?

  答案:奈良、京都、神户、大阪

  8、辰巳屋位于下列哪个府县市?

  答案:奈良

  9、日本最古老的寺院是?

  答案:飞鸟寺

  10、下列哪种动物被称为奈良不用交税的特殊公民?

  答案:鹿

  11、日本艺妓和舞伎的年龄界线是?

  答案:20岁

  12、神户牛原产于何地?

  答案:兵库县

  13、请问日本阪神大地震的具体时间是1995年1月17日的几时几分?

  答案:5点46分

  14、大阪2009年城市建设的目标是?

  答案:水都大阪

  感谢大家对日本关西古今行专题策划的支持!全部获奖名单均由日方抽取,现将获奖者姓名、所获奖项、所在省份及联系方式公布如下:

  一等奖(1名) 尼康D90单反相机(价值1万元人民币)

                河北省 陈俊聊 0313-222****

  二等奖(2名) 三洋DMX-CG11HV摄像机(日本9月11日出品最新型号,价值2500元人民币) 

                北京 周勇 136****6224   河南省 王伟 135****5579

  三等奖(3名) 索尼游戏机PS3(日本9月3日出品最新型号,价值2000元人民币)

                辽宁省 李昊 135****8755  上海 张学锋 133****2682

              广东省 卓然 137****9206

  四等奖(2名) 卡西欧电子手表(价值900元人民币)

                黑龙江省 孙晓艳 136****8835 山西省 王晋华 138****8452

  再次感谢大家对于日本关西古今行专题的关注,奖品将由日方直接寄出,10月内抵达,请耐心等待并注意收取!请继续关注新浪网旅游频道,获取更多旅游资讯、活动抽奖及免费、特惠玩乐机会!

    奖品提供:日本最大综合购物中心“友都八喜

  >>>>>>>>进入日本关西古今行专题了解活动详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日本关西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