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11纪念广场预览点 揭幕鲜为人知的纽约故事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11:01  新浪旅游

  美国9/11国家纪念馆日前在纽约世贸中心原址附近开放其预览点(9/11 Memorial Preview Site),该预览点向公众提供了近距离了解9/11事件的绝佳机会,人们不仅能在此浏览世贸中心建造进程的实时图片,更可藉由分享个人在9/11事件中的经历来一同参与博物馆的创建工作。

  “这一预览点将向游客提供独一无二的机会,去了解并参与世贸中心纪念馆的创建工程。”9/11纪念馆馆长Joe Daniels说,“通过模型、建筑效果图、影片以及大量工程施工照片,参观者可以获悉我们的建造计划及当前进展。游客可以随意拍摄照片,作为见证世贸中心重建这一历史性时刻的永久纪念。同时,我们也邀请大家前来分享各自的9/11经历。当纪念馆宣告开幕之际,这些纪录将被激活,以展览等形式栩栩如生地向人们传播9/11事件背后鲜为人知的故事。”

  “预览点的开幕,以互动形式令参观者对即将建成的9/11纪念馆获得更真切的感知,将人们与9/11历史事件紧密联系在一起。”纽约市旅游会展局首席执行官George Fertitta说。

  预览点届时将协同附近的追念世贸大厦游客中心(Tribute WTC Visitor Center)一起向大众推广旅游资源。为了提供公众更多关于9/11纪念馆建造计划的信息,预览点将陈列整个项目的模型及效果图,用以展示在完成重建后世贸中心的崭新规模。而追念世贸大厦游客中心则通过推出步行游览、承办各类展览,为游客奉上“一对一的历史课”,让施者与受者的心灵在此真切交汇。

  预览点的参观者将有机会通过与纪念馆分享自己的9/11故事而被载入史册。现场录音亭将方便公众为博物馆计划中的开幕展做贡献,人们使用不同语言重述当日经历,譬如:2001年的9月11日他们在哪里、在干什么,他们从这次恐怖袭击中感悟到什么……预览点藉由三分钟录音程序来协助收集这些回忆。

  除此之外,预览点还将从9/11纪念馆不断扩充的永久性藏品中精选独具内涵的手工艺品。目前这里正陈列着一座自由女神像的复制品——这位遭受9/11重创的女神被人们的敬献品覆盖周身:迷你美国国旗、纸币、卡贴、念珠、祷文及纪念明信片等……如补丁一般刺目。

  作为纪念馆收藏品的集锦,人们可在信息亭内通过“9/11之音”(VOICES of September 11th)深入了解“历历在目9/11项目”(9/11 Living Memorial Project)。这些数字档案堪称整座纪念馆的核心资源,它们由遇难者亲友所捐赠的逝者信息、往昔照片和手书悼文组成,以此表达深切缅怀。

  纽约9/11预览点参观信息:

  地点:曼哈顿下城,维西街20号(百老汇大道和教堂街交汇处)

  开放时间: 周一、二、三、五及周六10AM - 7PM;周四10AM - 9PM;周日10AM - 6PM

  更多相关讯息,请访问www.national911memorial.org, 或拨打专线212-0267-2047

  来源:纽约市旅游会展局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美国 纽约 出境游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