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林省十大地标出炉(组图)(3)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15:17  新文化报

查干湖冬捕景区
查干湖冬捕景区

  推荐理由:她传承了人类先祖久远的生存方式和生活信仰,她把原始的渔猎奇观刻录在了现代人的生活记忆里,她祭拜着一种无可取代的文化能力和精神动力。天下查干斯为圣,人间胜境不了情。

长春世界雕塑公园
长春世界雕塑公园

  推荐理由:她似一颗璀璨的明珠镶嵌在城市中,自然山水与人文景观相融,其间的世界东西方文化,中国传统与现代文化及艺术,充分体现它的永恒主题“友谊·和平·春天”。

  10大地标推荐理由

  新闻背景:今年是新中国成立60周年,《新文化报》联手全国32家报网主流媒体,举办“大国印记:1949-2009中国60大地标”评选活动。人气最旺的吉林10个地标,将参与全国评选。

  评选将进入网络票选阶段

  9月上旬,全国32家主流报网媒体联手推出的“新中国60大地标”评选活动将进入评选的第二阶段,即进行网络票选。

  据悉,9月中旬,新中国60大地标评选将进入第三阶段,总评将在北京揭晓,向读者和网民公布根据网络票选产生的全国60大地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吉林 旅游 地标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