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林省十大地标出炉(组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15:17  新文化报

防川
防川

   防川景区

  推荐理由:她是远古肃慎的最初家园,她是海东盛国的不朽京畿。图们江,带不去守土护疆的家国情怀;土字牌,挡不住面朝东海的神往眺望。

伪满皇宫
伪满皇宫

   伪满皇宫

  推荐理由:这曾是一座幽暗的宫殿,上演过傀儡政权儿皇帝的悲情人生;这曾是一部屈辱的历史,记录了侵略者铁蹄下的民族血泪。忘记历史,意味着背叛;凭吊历史,警示百年。

雾凇
雾凇

  松花湖(吉林)雾凇

  推荐理由:冲破了冬夜的千般遮挡,她凌霜绽银菊;承诺着江水的万种柔情,她傲雪剔玲珑;忽如一夜春风来,人间瑶池花盛开;历尽天华成此景,人间万事出艰辛。

净月潭
净月潭

  净月潭

  推荐理由:她是现代都市人痴情迷恋的一方净土,她是陶渊明笔下描绘的桃花仙源,她被誉为台湾日月潭的姊妹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吉林 旅游 地标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