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一美国八日游价格不足1万4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11:35  扬子晚报网

  才8月份,南京已有旅行社推出了今年“十一”出境游线路,因需预约签证时间,美国游成为首先启动的游线。据了解,今年国庆中秋假期重合,使得“十一”假期达到了“史上最长”的8天,但不少旅行社对今年国庆市场还是持观望态度,除了美国游,澳洲、欧洲游等出境游长线目前价格还未出炉,预计将在本周陆续推出。而从目前启动的美国游看,游线价格与去年同期相比有所下降,美国东部8日游仅13800元,创黄金周新低。

  价格低:美国八日游不足1.4万元

  “今年上半年出境游受到流感等多重因素的影响,比较惨淡,真正的旅游高峰将会在“十一”,我们就以实惠的价格吸引客源,为保证游玩质量,此次特价团只安排20人。“南京国旅江苏海外美国游负责人葛红告诉记者,9月30日出发美国东部八日游路线,仅推出了13800元,算是创黄金周新低了,从美国游开放至今,一直主打的美国东西部14天之游,价格都在2万元以上,而之前该社曾推出的美国西部之旅的价格也在17800元左右。而今年国庆推出如此优惠的价格,主要是往返机票的下降,以及旅行社的让利。

  创意新:孩子逛博物馆大人狂购奢侈品

  “9月30日下午从南京出发,10月8日回程,都不需要游客再请假了。”葛红告诉记者,此次将纽约、费城、华盛顿、布法罗等东部城市单独串游,还算首次,并特别将此次美国游包装成“家庭装”。细看此次美国游行程,除了游览自由女神像、华尔街、纽约中央公园、第五大道、洛克菲勒中心广场、西点军校、尼亚加拉大瀑布等经典景点外,在华盛顿的博物馆区,自然博物馆、历史博物馆、印第安博物馆、非洲博物馆、雕刻馆、艺术馆、航空航天馆、植物园等,这些都是免费开放,如果带孩子前往,可以让他们体验一下奇妙的博物馆之旅。到了美国血拼是很多时尚达人的终极梦想,这次旅程又怎能错过呢。在Woodbury Outlets卖场,绝对可以点燃您疯狂采购的激情。

  有新招:美国游可先办签证再选路线

  美国游需提前一个多月启动,主要是因为要预约办理签证时间,据了解,目前的预约时间已到了9月15日了。所以对于一些旅游计划性不强的市民,专家建议可先去办理美国游签证,再根据自己计划选择路线和时间。南京国旅江苏海外出境中心张彪总监告诉记者,与欧洲、澳洲游不同,美国游的报价中是不含签证费的,而且办理美国签证,都需要面签。张彪总监表示,其实美签并非很困难,只要申请人如实准确提供个人资料,面签时保持真实自信,通过率较高,而现在还可申请一年内多次往返美国观光旅游的签注。不过不管是办理签证还是出游,都需通过旅行社,个人在没有获得美国当地邀请的情况下,不能前往美国旅游。(徐璐 孔小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出境游 国庆 十一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