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出游不走寻常路 这个“十一”抢鲜游(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10:16  环球网

  文/图 谢晓雯

  从中东、非洲到南美洲,这9个小国到底有哪些好玩好看好吃的东西可以吸引眼球?又有哪些需要在旅途中特别关注?且看我们为你一一分解。

阿联酋 极尽奢华的中东瑰宝

阿联酋 极尽奢华的中东瑰宝

  阿联酋 极尽奢华的中东瑰宝

  攻略之MUST TO SEE:沙漠奇迹A七星级酒店探秘

  进入阿联酋的迪拜,好像穿过一个热带岛国,道路两旁布满高大的棕榈树、凤凰木,让人绝难以想象正身处于一个沙漠中的城市。伯瓷大酒店是阿拉伯人奢侈的象征,亦是迪拜的新标志。酒店建在海滨的一个人工岛上,是一幢帆船形的塔状建筑。走进这家世界上唯一的七星级酒店就似走进了阿拉丁的洞穴,从海鲜餐馆的小型潜艇,到用作机场巴士的8辆劳斯莱斯都可略见些许。

  B Emirate疯狂大采购

  凭借低进口税的政策和花样翻新的各种节庆、展览,迪拜已经成为“中东的香港”。在迪拜购物,很多东西特别是香水、高档化妆品、名牌服饰等,在不打折的情况下也要比国内便宜许多。全世界最大的商场之一——Emirate Shopping Centre聚集了最高端最新潮的时尚精品,对你的意志和钱包是一个巨大的考验。

  工兵之旅行便捷:截止去年10月,阿联酋航空已开通了北京、上海、广州飞迪拜的直航线路。同时,作为亚欧非的交通枢纽,游客还可由迪拜转机,非常便捷地前往英国、法国、德国、南非、肯尼亚和尼日利亚等欧非地区。

  地雷:在迪拜,对穿传统服装的妇女,尤其是蒙面纱的,男士一定要敬而远之,绝对不能随便拍照或触碰其身体;而且迪拜的街上是不卖酒的,非阿拉伯人要买酒必须持酒牌到指定的地方才能购买。

加纳 生态旅游的非洲领跑者

加纳 生态旅游的非洲领跑者

  加纳 生态旅游的非洲领跑者

  攻略之MUST TO SEE:热带草原观鸟

  到加纳旅游对大自然爱好者来说是一大乐事。晴好的赤道天气和肥沃湿润的土壤养育着生机勃勃的动物,从大象到猴子,从海龟到鳄鱼,以及成千上万种颜色鲜明的鸟类和蝴蝶。如果你是个观鸟爱好者,那就有眼福了——加纳的鸟类之多堪比英国。你会不时地看到色彩艳丽的热带大草原鸟类,比如贝鸟、鹞鸽、鹦鹉和织布鸟,还有北方的雄鹰和秃鹫。

  工兵之旅行便捷:今年6月,阿联酋航空开通了北京至加纳的航班(经停迪拜),往返价格在4650元左右。如果预定团体票,还可享受减价200元到500元不等的优惠。

  地雷:加纳的多数酒店不备牙膏、牙刷及拖鞋,所以要自备。虽然全年可穿着简单的夏季服装,但在雨季有时天气较凉,可准备一件长袖衬衣。

  疟疾是当地常见的流行病,最好带一些常用及紧急医疗用品以备不时之需。

厄瓜多尔站在赤道上的南美高原

厄瓜多尔站在赤道上的南美高原

  厄瓜多尔站在赤道上的南美高原

  攻略之MUST TO SEE:瞻仰赤道纪念碑

  尽管全世界有不少国家都位于赤道上,但谁也没有取名赤道,除了厄瓜多尔(在西班牙语里厄瓜多尔就是“赤道”的意思)。凡是到厄瓜多尔旅行的人,必去闻名遐迩的赤道纪念碑,这里不仅仅是一座纪念碑,还是一个巨大的公园。绿草茵茵,鲜花盛开,远处的山影映在其中,一派原始古朴的美丽。在纪念碑必拗的经典造型是,一脚踏在北半球,一脚踏在南半球,一种横跨地球、领略世界的豪情油然而生。在高原的赤道上,离太阳最近,也离梦想最近。

  工兵之旅行便捷:中国国际航空、国泰航空和法国航空三家航空公司都有北京至厄瓜多尔的往返航班。而且从去年2月起,厄政府就决定给中国游客免签待遇。中国公民可以免签证前往厄瓜多尔旅游,最长可以停留90天。

  地雷:厄瓜多尔的官方语言为西班牙语,会说英语的居民不多,所以去之前最好临时学几句实用的西语。

  高原地区多以土豆为主食,如果实在是对当地饮食不习惯,可以去华人聚集区找几家中餐厅解决吃饭问题。

更多关于 出境游 攻略 阿联酋 十一 国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