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庆出境游流行“小包团” 举家出游市民增多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9:44  大洋网-广州日报

  上周末,各大旅行社营业网点里迎来了许多计划国庆出游的市民,与往年不同的是,市民不愿再与别人“合团”出游,纷纷要求旅行社设计“小包团”;出手也是“相当大方”,6~8人的“小包团”动辄要10万元。

  由于中秋节落在国庆期间,“举家”出游异域赏月团圆的市民非常多。正在报名的刘先生说,“加上岳父岳母和孩子总共7个人,干脆就自己设计线路做成‘小包团’了。”7个人的“小包团”价格不菲,如果是参加4飞7天的俄罗斯旅游团,价格也就10000元左右;独立成团的话,每个人的价格要升至15000元以上,刘先生7个人单团费就要10.5万元。

  还有不少人“凑份子”组成一个大团,比如9月27日出发的欧洲花园古堡10天,一个团总共30人,里面竟然有两组8人组成的“小包团”。除了“小包团”外,首次加入国庆游的马尔代夫直航团亦受到市民的热烈追捧。由于包机的原因,马尔代夫的价格直线下滑,9月26日出发的马尔代夫缤纷岛双飞五天,报价7399元,同比直航前的8699元降低了1300元,昨日就有100多人报名。

  贴心提醒:国庆期间出发的美国线将于本周进入最后阶段,签证面试已预约至8月下旬,欲国庆赴美国、加拿大旅游的市民最迟本周内报名。(记者王飞 通讯员 黄翠萍、何玉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国庆 十一 出境游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