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一出游手册之情迷澳大利亚(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11:21  环球网

游乐园
 
游乐园

  《澳洲乱世情》的故事发生在二次大战前夕的澳洲,优雅的英国贵族莎拉,为了保护她所继承的土地,千里迢迢来到澳洲。当她抵达这片一望无际的土地时,她发现除了必须克服陌生环境所带来的重重挑战外,还必须和当地粗野不羁的放牧人共同合作,一起横越北澳洲大陆。在这趟艰辛的路程中,二人携手穿越了大半个澳大利亚,领略了迥然不同的壮丽景观,在结识了众多豪放热情的居民和当地土著人的同时,更要面对日军的无情侵略……

  一部风光绝美的爱情电影,不仅可以感动观众,还能担负起宣传旅游的重任。由澳大利亚籍明星妮可·基德曼和休·杰克曼主演的史诗巨片《澳洲乱世情》,在讲述一个荡气回肠的冒险爱情故事的同时,全方位展现了澳大利亚的壮丽美景。

  都说2009年是个结婚的好年头,而今年的“十一”黄金周连同中秋节更是破天荒地有8天长假,不如赶紧计划,去异国度个浓情蜜月之旅。10月的澳洲,正是如花灿烂的春季,就和你最心爱的人一起去体验那无比浪漫的春日气息吧。

畅游维多利亚,感受南半球醉人浪漫
 
畅游维多利亚,感受南半球醉人浪漫

  10月的北半球已经进入深秋,这时,南半球的澳洲阳光的诱惑力还真是难以令人抗拒。尤其墨尔本这个享有“艺术之都”美誉的城市,处处散发出浓浓的欧陆风情,各式古老建筑及风格迥异的艺术场馆、绝伦的美味佳酿,仿佛都在诉说着一段段动人的爱情故事,让这墨尔本成为新人们推崇的蜜月热点。在这些不可错过的旅游胜地,别忘了要留下甜蜜的合影哦。

悉尼
 
悉尼

  结婚就是组建一个甜蜜的小家庭的开始。在澳洲入住农庄,感受原味澳洲农庄生活,既是体验澳洲的绝佳方式,也是小两口体验人生新阶段的一个甜蜜开始。

  墨尔本的Kyneton、Ballarat及周边地区分布着不少农庄,大小不等,各有特色,每个农场可以接待2至6位客人。在农庄里,你可以在农场主人的指导下喂养动物,乘坐拖拉机在牧场旅行,进行农场维护、割草比赛、剪羊毛、采摘水果和收获蔬菜、捉虾钓鱼、用农庄自产牛肉烧烤、制作果酱、观察野生动物、猎野兔、捉虾、制作丹波面包等。可以和心爱的人一同体验这样妙趣的异国风味的农庄生活,真是人生一大乐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 澳大利亚 出境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