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明白白游美国 享受洛杉矶之旅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8月11日13:23  新浪旅游

  洛杉矶旅游局推出“夜游洛杉矶套餐”

  很多人到洛杉矶由于住宿酒店的位置问题,晚上没有办法看到洛杉矶的夜景。其实洛杉矶拥有很美的夜景以及精彩并富有活力的夜生活需要大家有机会去发掘,因此洛杉矶旅游局向大家特别推出了“夜游洛杉矶套餐“活动,从业人员可以让游客通过这个夜游洛杉矶的套餐了解更多五花八门,包罗万象的洛杉矶。“夜游洛杉矶套餐“包括以下内容:

  ●在斯泰普斯中心享受精彩的NBA比赛

  ●感受活力洛城(LA LIVE)的美轮美奂的灯光

  ●在格利菲斯天文台腑瞰洛杉矶夜景

  ●去到圣莫尼卡海滩吹吹夜间的海风

  ●并可在三街购物广场购物

  ●在洛城市区的某个高档的酒吧轻松一下

  价格:交通和导游费等60美金-100美金,票价以及酒水另付

  ●在比弗利山庄享用早餐

  活动时间:2009年4月1日至8月31日

  具体优惠内容:全比弗利市共有12间酒店参与,提供特色早餐主题优惠打折的特性。包含一晚额外的免费住宿,免费在房间或在酒店的餐厅用早餐,有20家餐厅为此活动特别设置了菜单和产品,同时在两个罗迪欧大道(Two Rodeo Drive)上25家精品店举办特别促销活动:如Tiffany, Cole Hann, Georg Jense, Jimmy Choo, etc.

  环球影城附加新产品介绍

  新!!水世界技术参观团(Waterworld Technical Tour)

  走到环球影城最受欢迎的项目“水世界”的幕后,发现更多让表演更加精彩的技术和声音效果的秘密两位技术人员将带领团员们走到幕后并进入 声效展台, 在那里团员们将会受到手把手的经验传授并试着重心演绎表演的火爆场面整个参观团大概共90分钟,还要加入进入主题公园的时间。

  新!!终极幕后参观团(Ultimate Behind-the Scenes Tour )

  跟随好莱坞重量级明星的足迹,体验他们曾经走的场景。走到幕后并参观布景,摄像以及道具仓库这些不向大众开放的内部场景。整个参观团大概共计两个小时,还要加入进入主题公园的时间。

  新!!餐饮环保幕后参观团(Production Kitchen Technical Tour)

  走到幕后参观环球影城的主要的厨房,了解如何厨房每天供应几千位客人。看主厨是如何在每天在乐园里面准备食物的。了解更多关于炊具,制冷系统,面包和储存系统; 上午9点选择参观加热食品的制作观摩团,或者下午3:30 选择冷餐食品的制作。(观摩团一个团大概75分钟。人数10-30人 )

  新!!客户服务培训团(Customer Service Program/Tour)

  90分钟的培训,深入了解环球影城工作室是如何将好莱坞创造成一个以客户为中心的企业文化的组 织,给所有团队成员提供了一个独特的世界级客户服务的体验整个参观团大概共计90分钟,还要加入进入主题公园的时间。

    人数10-30人,需要要求提前14天的预约——根据场地的实际情况

  周一到周五(根据场地的可能性)结束时每人可以获得环球影城“客户服务培训证书”。

  (以上每个项目最少20人参加, 要求提前14天的预约——根据场地的实际情况)

  洛杉矶会议及旅游局推出特色洛杉矶主题游

  洛杉矶会议及旅游局2009年3月组织了业内多家旅游社付美西进行实地考察,并携手韩亚航空公司与多家旅游社一起推出了多个美国西海岸的深度行程。面对美国市场开放后,美国线路第一,价格竞争激烈的情况,洛杉矶旅游局更加积极地与航空公司与旅行社的朋友推出以下几个特色洛杉矶主题游以及西海岸深度游:

  ●美西休闲游

  ●高尔夫奢华体验游

  ●NBA助阵之旅

  ●洛杉矶亲子游

  ●洛杉矶文化游

  ●洛杉矶电影节观摩团

  我们还将继续推出洛杉矶购物与美食游, 比弗利山庄明星奢华体验游,以及夏令营/冬令营项目,请大家期待! 如需索取行程与我们联系。

  更多洛杉矶资讯,请登陆洛杉矶旅游局中文网站:www.discoverlosangeles.com.c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洛杉矶 美国 出境游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