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纽约:三片人造无海沙滩 激情燃烧一整夏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18:13  新浪旅游

  今年夏天,纽约市港口体验公司(Harbor Experience Companies)在长岛市、南街海港及总督岛三处无海滨水休闲区别出心裁地堆起沙粒,开辟出占地逾2英亩的人工沙滩。阳光、细沙和接踵而至的狂欢活动令这里成为纽约客消暑度假的最佳去处,也吸引游人纷至沓来。

  位于曼哈顿17号码头之北,早于今年五月底即告开幕的南街海港沙滩(Water Taxi Beach South Street Seaport)迎合了诸多家庭游客的需求:收费合理的户外娱乐项目、供应美食和饮料、在消遣的同时又能欣赏到东河及布鲁克林大桥的壮观美景……特色沙滩娱乐活动包括9洞小型高尔夫球场、滑雪球游艺机及打乒乓比赛,获胜者可以免费乘坐刺激的鲨鱼船和纽约水上的士(New York Water Taxi)。

  到了傍晚,南街海港沙滩则“变装”为成年人的乐园,每周都有DJ轮班驻场,周五晚的派对由Melting Pot演出,而周六晚来自Studio 54的DJ Nicky Siano则会在此掀起阵阵狂欢热浪。

  沙滩上的小食店The Fish Shack每日营业,以价廉物美的食物和饮品恭迎顾客,如墨西哥鱼肉饼、炸鱼和薯条、每日精选及周末的生鱼吧——每当周四及周五晚间的生鱼吧欢乐时光到来,店内所有牡蛎、蛤蚌及鲜虾全都帖上50美分的特惠价,同时全场的鸡尾酒也都减价3美元。

  就在南街海港下游不远处,总督岛沙滩(Water Taxi Beach Governors Island)也已于7月11日起对公众开放,游客可在炮台海事大楼(Battery Maritime Building)前的码头搭乘轮渡前往。为扮靓这篇占地20,000平方英尺的沙滩,承办者运来了重达300吨的细沙,只为让人们整个夏季都能在此舒舒服服地享受充满阳光、欢乐、美食和动感现场音乐的沙滩体验。

  白天,总督岛沙滩清晰可见曼哈顿壮观的天际线,跨越东河的几座大桥在眼前依次排开……近处,人们在沙滩上悠闲地晒着日光或是结伴嬉戏。沙滩上还有两家特色餐馆,Backstage Café供应当地有机食物、色拉、手卷和烤鸡,而Beach Grill的特色主打则是热狗、肋骨、莫茨汉堡和各类标价喜人的沙滩小食。

  立足于成为纽约市首屈一指的户外娱乐胜地,总督岛沙滩与曼哈顿著名音乐场馆Highline Ballroom展开积极合作,每周末在沙滩上举行激动人心的现场音乐会。而在每个周末的下午,这里还专为孩子们和家长安排了免费音乐活动——毫无疑问,今年夏天总督岛沙滩将当仁不让地成为孩子们心目中的主角。

  长岛市沙滩(Water Taxi Beach Long Island City)也不甘落后,拥有已经连续开放五季的“最老资格”,长岛市沙滩的规模相比前两者更胜一筹:44,000平方英尺的宽敞场地上覆盖着980吨沙子,更可远观曼哈顿中城区的宜人全景。白天,这里为各个年龄段的孩子们带来阳光下嬉戏的欢乐,而在夜晚,这里则变成成年人的游乐场。每到周末夜,各路知名DJ汇聚在此,现场打造无比精彩的音乐派对。

  每周五、周六晚上游客可免费搭乘从曼哈顿东35街启航的摆渡来此狂欢,渡轮运营时间从晚间8点持续至凌晨2点。

  前往南街海港和长岛市沙滩有以下几种交通方式:步行、搭地铁、坐公车、自驾车,或者乘坐纽约水上的士(Water Taxi)。而若要到总督岛沙滩,则必须在炮台海事大楼(Battery Maritime Building)前搭乘轮渡。

  值得一提的是,以上三片纽约无海人造沙滩都可承办生日派对、公司聚会、婚礼仪式,同时它们也堪称是纽约今夏最为时髦的电影户外拍摄地,想要看明星的,可不要错过了!

  更多讯息及购票咨询,请登陆www.harborexperience.com

  来源:纽约市旅游会展局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美国 纽约 出境游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