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豚缠着游客玩游客累得喊救命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11:12  广州日报

  新华社电 新西兰一只精力旺盛的海豚“缠”着一名女游客在海里陪它玩耍,筋疲力尽的女游客最后不得不大喊救命。

  《吉斯伯恩先驱报》27日报道,这名女游客26日在北岛东部的马西里半岛海域与海豚“莫科”一起游泳玩耍。

  “我和它玩了好久。因为我游泳不错,一开始并没有什么担心,”这名没有公开姓名的女性说,“但当我想回去时,它还想接着玩,结果弄得我筋疲力尽,开始崩溃。”

  岸上一家餐厅的经理朱厄妮塔·赛姆斯回忆说,她的叔叔刚好到海边打水,听到一名女子大声尖叫,发现这名女游客抱着一块浮板,于是赶紧找人帮忙。

  两人和另外一人借了一艘小船靠近,发现那只海豚在这名女游客周围游来游去,上蹿下跳,让她动弹不得。

  “她死死抱着浮板,简直快要冻死了。如果我们再晚来一会儿,她肯定耗尽体力,”赛姆斯说,“她一点力气也没有了,我们三人一起用力才把她拖到船上。”

  尽管差点因淘气海豚命丧大海,这名女游客并没有责怪它,说莫科对当地有特殊意义,她不想让公众觉得它对人有恶意。

  莫科去年3月协助救援人员将两只搁浅的抹香鲸引回大海,从此成为明星,引来众多游客。

  一名曾看望过莫科的女游客说,她发现这只海豚感觉孤独,喜欢和人戏耍。“我告诉人们不要碰它,不过那正是它想要的.....它看上去渴望人们的触摸。”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新西兰 海豚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