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审议修改中国人入境签证规则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09:33  新浪旅游

  新华网伦敦6月8日专电(记者王建华)英国外交部正在审议修改中国人入境签证规则,以便吸引更多的中国人到英国旅游。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8日报道,英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艾琳日前在伦敦一次商业会议上回答企业家有关对中国人来英签证问题的

  提问时说:“大多数中国旅游者都希望能够进行欧洲大陆游。虽然目前我们还无法做到这点,但是我们正在积极探索解决办法,看看是否能够提供欧洲之行的签证。”

  在这次会议上,英国企业家对英国对华签证制度提出疑问,表示他们看到大量中国商务人员来英,却没有看到相同数量的中国旅游者。英国对华贸易与投资负责人摩根说:“我们认为今后英国吸引中国人来英旅游还有很大潜力。目前我们接待的更多的是来英的中国商务人员,我们希望英国在签证方面能够像法国和意大利一样做得更好。”

  英国旅游从业者强调,到英国旅游需要额外签证,因此增加签证成本是阻碍进行欧洲大陆游的中国人来英短期旅游的一个因素。“欢迎来英国旅游”组织说,2007年法国接待的中国旅游者人数大约为75万人次,而英国接待的中国游客只有15万人次。

  最新的英国政府统计数据表明,2009年前3个月来英外国游客为628万人次,与去年同期相比减少了13%,其中来自南美、亚洲、非洲和澳大利亚的旅游者减少了11%。

    来源:新华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英国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