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伦敦CLARIDGE'S酒店 天堂般的享受(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11:02  精品购物指南

${长标题}

Claridges酒店

${长标题}

The Claridge’s顶层套房的起居室里居住过一切我们可以想到的名人
 

  假如有资格去天堂,我就到Claridge’s!

  ——美国影星Catharine Hepburn

  Claridge's酒店位于伦敦西区的中心,高级住宅区梅菲尔(Mayfair)区域。从酒店出门步行几分钟就可以到达著名的邦德街 (Bond Street)、莫尔顿南街(South Molton)和牛津街(Oxford Street)—要知道,世界上所有地位显赫的酒店都有一个特征:必须地处这个城市中地价最昂贵的黄金地段,当然,对最具有声望的酒店来说,酒店的历史几乎和地段一样重要。

  Claridge's酒店建于20世纪初,经过20世纪30年代早期的重新设计,奠定了整个酒店的基本格调:多半属于当时流行的装饰艺术风格,其余则是维多利亚风格。大理石地面和水晶吊灯,宽阔的大理石楼梯上铺着羊毛地毯,David说,每一个走过这里的客人都会觉得:自己一定是个很重要的人物。

  和很多政要以及明星一样,丘吉尔曾经是Claridge's的常客,他那时经常小憩的雪茄吧也因此声名远扬,到现在为止,酒店的雪茄吧依然保持良好的传统,从世界各地收集大量的名贵雪茄等人赏玩。当年的英国,凡是上层人士出没的场所还相当保守,喜欢裤装打扮的好莱坞美人赫本只好委屈地从 Claridge's的后门出入。

更多关于 酒店 天堂 伦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