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地利瑟尔登:第九届汉尼拔冰川公演(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14:04  新浪旅游

汉尼拔冰川公演

汉尼拔冰川公演

  公元前 218 年,当汉尼拔决定跨越冰川攻打罗马军队时,他未曾想到过冬季运动。尽管如此,汉尼拔和冰人奥茨依然可称为最早载入史册的登山运动员。当时的罗马作家们记载下汉尼拔跨越阿尔卑斯山时的情形。因此整个故事的描述受到罗马人的夸张和渲染。在故事中,迦太基军队被描述为拥有超自然能力并带有奇异色彩。否则如何解释他大胆地率领 6万人与 37 头大象的组成军队穿越阿尔卑斯山脉,并赢得了数场战役。是山川赋予了他如此神秘之力量?又是什么原因使他如此的高瞻远瞩?他赢得了对抗罗马军队的战役,却并未占领或摧毁罗马。整个远征对与汉尼拔来说无疑充满了未知和探险。

在众多主角中您还将看到奥地利军队历史上著名的奥古斯-塔贝尔 212 直升机。

在众多主角中您还将看到奥地利军队历史上著名的奥古斯-塔贝尔 212 直升机。

  2009 年 4 月 24 日再次举办的冰川公演为所有演员和参与者带来与汉尼拔同样的感受。巨大的舞台坐落在雷顿巴冰川(Rettenbach glacier)之上,鸟瞰蒂罗尔州奥兹山谷的瑟尔登,总占地约达 3 立方千米。整个露天舞台足以同时容纳 500 人的工作组,这也是一项伟大的挑战:专业舞蹈演员们将在高 20米 的金字塔型舞台以及 1 米宽的滑雪道上进行表演。他们将扮演罗马元老院中的角色,或伴随着 Peter Valentin 为描写西班牙战役谱写的音乐,跳起刚劲有力的舞蹈。

  维纳斯的出场十分壮观,演员将由直升机悬挂的绳索从天而降。她面对埃涅阿斯高声责备他未曾履行约定,他没有建立罗马,而与迪多在迦太基享受着美好的时光。演出的最后,汉尼拔由直升机悬挂着,率先离开舞台,然后便开始大型烟火秀(由普洛维神烟花公司的克里斯汀·扎克首创)。

  这一不可思议的舞台秀由 Hubert Lepka 和他的 lawine torrent 团队设计与创办,并得到了无数顶尖运动员的鼎力支持。全球最顶级的运动员保证了这一冰川公演的成功:极限空中跳伞运动员、跳伞运动员、滑翔伞运动员、悬挂式滑翔机运动员、特技风筝运动员、运动选手以及 Flying Bulls 机队的顶级飞行员占据了整个璀璨的星空。在众多主角中您还将看到奥地利军队历史上著名的奥古斯-塔贝尔 212 直升机。在黑暗之中进行如此动人心魄的演习是非常困难的。在海拔 3000 多米的冰川舞台上,越野摩托车手和 skidoo 雪地机车赛的获胜者们将展示他们精湛的技艺。奥兹山谷冰川缆车公司(Ötztal Glacier Lift Company)提供的 30 余台滑雪设备将上演舞蹈中的象群。这一公演的所有参演者都是各体育项目的专业人才,他们非常享受参与这一公演的过程。像汉尼拔一样,当地人乃至整个山谷都为如此之壮观的场面而自豪,他们对冬季和雪的热爱如同呼吸一样自然。毫不疑问:这里就是汉尼拔南征探险的起点!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奥地利 出境游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