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五一起机场旅客须申报健康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01日09:46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香港4月30日消息(记者邵丽丽)5月1日起,机场所有入境旅客要填写健康申报表,防范人类猪流感疫情,各口岸也加强监察旅客体温,如有旅客体温超过38度,则会先行在口岸医疗站作检查,有需要再转介医院。

  香港卫生防护中心设立热线21251111,以便曾前往受人类猪流感影响地区,并于回港后7天内出现流感征状的人士查询。热线由今天上午9时开始运作,由公共卫生人员提供24小时服务。

  香港现在仍在防疫阶段,政府希望尽量延迟新的人类猪流感传入,但会密切留意世界卫生组织就猪流感疫情的公布,及会否提升流感大流行的警戒级别。

  如果香港有首宗确诊猪流感个案,相关部门会将现在的警戒级别由严重提升至紧急,并由行政长官领导防疫及抗疫工作。

更多关于 猪流感 出境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