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年五一赴墨旅行的中国游客不会超过60人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01:52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4月28日消息 今天(4月28日),墨西哥本土最大的旅行社AMSTAR驻中国办事处代表王祥告诉记者,由于墨西哥有超过16个州暴发猪流感,今年五一期间赴墨西哥旅游的中国游客将不会超过60人。

  王祥告诉记者,每年大约有一万六千名中国游客赴墨西哥旅游,但是由于突然来袭的猪流感疫情,会极大的冲击墨西哥的旅游业,“相信中国游客的数量也会大为减少,据外交部和国家旅游局的出外安全提示做出决定,估计51期间计划前往墨西哥的游客不会超过60人。”王祥这样告诉记者。

  另外,记者也同时获悉,虽然墨西哥驻华大使馆已紧急召开新闻发布会并宣布猪流感不会影响到墨西哥的旅游业,但是近期的中国旅行社不会再组团赴墨西哥旅游。近期,墨西哥AMSTAR旅行社也会把墨西哥最近发生的情况告知客人,延缓出发日期,或者建议到安全、没有疫情的目的地出行。

更多关于 出境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