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来西亚积极发展中国会展奖励旅游市场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11:34  新浪旅游

  马来西亚驻沪总领事馆旅游领事安志华表示,马来西亚尤为重视中国的会展奖励旅游市场,已经明确要把中国企业作为重要的目标消费者,希望更多的企业去马来西亚开展会展奖励旅游。

  中国是马来西亚最大散客客源市场之一,同时也是该国第四大商务会展旅游客源地。2009年头两个月,马来西亚吸引中国游客17.45万人次,与2008年同期相比,增长0.9%。而2008年,马来西亚共接待中国游客94.98万人次,与2007年相比,增长率达到20.3%。

  马来西亚在很多城市都设有国际会议中心,不但可以在吉隆坡进行会展旅游,还有众多海滨城市可以供选择。马来西亚的度假村基本分布在海滨,活动比较丰富,可以组织高尔夫、潜水、游泳等娱乐活动。

  马来西亚的会展奖励旅游业效果明显,2007年吸引游客101.31万人次,与2006年的82.02万人次相比,增长率达到了23.5%。据悉,马来西亚未来的目标是,会展奖励旅游人数占赴马旅游总人数的10%。 (来源:新华网)

马来西亚航空公司

马来西亚马六甲主要景点

马来西亚马六甲旅游路线推荐

马来西亚吉隆坡简介

马来西亚吉隆坡:主要景点

马来西亚吉隆坡旅游路线推荐

行前必读之一 了解马来西亚

马来西亚高尔夫之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老人出游正当时

春意渐浓,日迟风拂,正值老年人游园赏花、畅游宝岛、追今抚昔红色游好时节...

春游攻略之赏花篇

推开门窗,跟着花花草草来个零距离接触,让我们一起赏花踏青去,跟着花花草草浪漫逃亡...

09中国国内旅交会

2009年4月11日-4月20日,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将在大连举行...

美体健身之旅

恍如与世隔离净土上,每一片树叶化身一个精灵,原始你的感官,开始找寻属于自己的乌托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