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最好的海景球洞汇集地 民丹岛高尔夫之旅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17: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民丹岛( Bintan Island ),距离新加坡只有45分钟的船程,作为“新加坡的后花园”,民丹岛近得仿佛触手可及。经常在周末花上几个小时的路程去打一场高球的您,仅仅需要多花上一点点的时间,就可以到达全亚洲最好的海景球场,在海天之际挥杆,感受天人合一的境界!绝美的球场,会让您心情愉悦;轻柔得海风,彻底赶走尘世的纷扰;在轻松的氛围下畅谈,会增进朋友间的情谊。约上您得朋友们,背着球包,民丹岛在敞开她的胸怀等待着您的莅临。

  在高尔夫读者文摘(Golf Digest)杂志中公布的官方排名中,民丹岛高尔夫俱乐部被评为世界TOP100球场之一,拥有全亚洲最好的三个海景球洞。

  Ria Bintan Golf Club

  2000年获得的荣誉:• 亚洲高尔夫月刊(Asian Golf Monthly)-亚洲最好的球场:第一名2001年获得的荣誉:• 亚洲高尔夫(Asian Golf )-亚洲最好的球场及会馆: 第一名• 亚洲高尔夫月刊(Asian Golf Monthly) -亚洲最佳五杆洞:第一名(7洞海滨场地) -亚洲最佳三杆洞:第二名(9洞海滨场地)2002年获得的荣誉:• 亚洲高尔夫月刊(Asian Golf Monthly)-亚洲最佳四杆洞:第一名(8洞海滨场地)

  设计师:Gary Player 附属设施:Club Med Ria Bintan 电话:62 770 692 836 传真:62 770 692 837

  球洞: 27洞 球道草种:Zoysia 果岭草种:Tifdwarf 地址:Jalan Perigi Raja Lagoi,Bintan Utraa

  Bintan Lagoon Golf Club

  Bintan Lagoon Golf Club球场——“金熊”Jack Nicklaus在亚洲留下的足迹。

  2000年获得的荣誉:• 亚洲高尔夫月刊(Asian Golf Monthly)亚洲最好的球场会馆:第一名亚洲最佳五杆洞:第一名(11洞海滨场地)2003年获得的荣誉:• 亚洲高尔夫月刊(Asian Golf Monthly)亚洲最佳五杆洞:第一名(海景第11洞)亚洲最好的球场:第三名

  设计师:Jack Nicklaus &Ian Baker-Finch 附属设施:Club Med Ria Bintan 电话:62 770 691 366 传真:62 770 691 365

  球洞: 36洞 球道草种: Bermuda 419 果岭草种:Tifdwarf 地址:Jalan Indera Segara, Logoi, Bintan Utara

  球场攻略:

  在Bintan Lagoon Golf Club高大的树林屏障下,就有如在私人球场打球一样让您得到一个轻松的氛围,特点是惯有的造型沙池以及精心地布置了许多沙池危机,没有扰人的景观威胁,球道较宽 ,但对于自不量力的球手,自有惩罚其横冲直撞的方法。

  而难度更大的是Ria Bintan球会的海景球场,会所设计在尽览球场的最高点上,略具侵略性的海风,四面八方地向会所袭来,开球前已给球手一个下马威。海景球场属于中距离长度球场。18洞包罗万象,超乎想像!其中以第7、第8 和第9洞的景观最诱惑人心,比看到外面沙滩上享受日光浴的美女还要震撼、更血脉沸腾!第7洞是Par 5,502码的长洞。穿梭在浓郁林间的右狗腿球道是进入高潮的起点。顺利过关后,还要征服夹在海浪、海岩湖与左侧大沙池之间的果岭。想第3杆就攻上?可要先思量一下自己克服海风的能耐再说。第8洞则是399码的4杆洞,也是看不见果岭的“瞎洞”(Blind Shot),有趣的是自右转左,坐落于险坡上的球道,将果岭与第二杆进攻球位的高低落差拉大至30余米,同时面对来势汹汹的海风,形成十分有趣的看海景观洞,下午时分阳光自果岭左面洒进,层层迭迭的果岭更增加了精准落点的难度。第9洞更加慑人心魄,170码的3杆短洞,完全没有球道,取而代之的是天然的左拐海岸,果岭就在海岸边上,而海岸边之下的乱岩更对击球者形成心理威胁,充满了刁钻古怪的创意。站上发球台后,徐徐海风拂面,暑气全消,果岭左面灌入的劲风却令人困惑。

  在民丹打球,猴子们也许会给你一个“意外”,它们可能会调皮地捡起您一记漂亮的小鸟球,然后敏捷的蹦跳而去,消失在树林深处,而面对此景,您也只有望球兴叹了。

  天气资料:

  民丹岛地处热带,相对来说,常年气温变化不大,雨量充足,空气湿度高,气候温暖而潮湿,年平均温度在 23和 31摄氏度之间,温差很小。但凉爽的海风会帮助您驱走炎热。

  Tips:

  安排1位球童同时为2位球手指点迷津,小费一般为20新币左右。

  印尼落地签证所需材料:半年以上有效护照、出入境卡、新加坡返程机票、10美金签证费。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中国生态旅游年

2009年1月1日,由国家旅游局、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09年中国生态旅游年启动仪式在海南三亚举行...

量身定做春季出游路线

春天来了,阳光变得温暖和妩媚,尘封了许久的大地万物,慢慢地复苏!山青了,水绿了!你还等什么呢...

环球之旅大抄底

无数好地方已经在货币地图上随着汇率跌宕起伏,托人民币的福,聪明人的旅游大抄底时代,已经到来...

东星航空停飞事件

应武汉市人民政府请求,中国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管理局决定自14日24时起,暂停东星航空有限公司航线航班经营许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