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批邮轮游1600人抵台 大陆游客赴台人数创单日新高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09:48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心印宝岛万人行”第二批1600名大陆游客昨天(22日)上午乘“海洋神话号”邮轮抵达基隆港,展开在台的3天旅程。

  “海洋神话号”邮轮上午8时许抵达基隆港。和欢迎首发团一样,码头上举行了舞龙舞狮及富有台湾特色的民俗表演,欢迎大陆游客。经过1小时的安检与通关程序后,大陆游客乘40部游览车前往台北市参观。

  游客首先来到了台北“故宫博物院”参观,游客们对这里珍藏的历史文物赞叹不已。来自上海的王女士说,能够亲眼目睹民族瑰宝不虚此行。随后,大陆游客前往孙中山纪念馆、新光三越参观、购物,晚间他们将返回基隆庙口品尝小吃。

  “心印宝岛万人行”活动由安利公司举办。安利公司的1.2万名大陆员工、销售人员分9批包乘邮轮赴台旅游,每航次历时6天7夜,分别停靠基隆、花莲、台中等港口,游览台北“故宫博物院”、基隆夜市、太鲁阁、日月潭等著名景点,并将品尝台湾美食,感受台湾风情。首发团16日抵台旅游,在岛内引起轰动。

  此外,据台“观光局”预估,昨天抵台的大陆游客在4600人左右,创大陆游客赴台游实施以来单日最高纪录。此前纪录是3月16日的3900多人。

  相关报道:

  台警方排除游艇遭枪击案针对大陆旅游团

  大陆旅游团遭台独者挑衅 游艇玻璃被射破(组图)

  最大赴台旅游团在台狂购物(图)

  内地首个万人赴台团将为台湾带来6亿元新台币商机

  “宝岛万人行”首发团抵台引轰动 台湾旅游股大涨

  “心印宝岛万人行”首发团乘邮轮抵台(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台湾 的新闻

中国生态旅游年

2009年1月1日,由国家旅游局、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09年中国生态旅游年启动仪式在海南三亚举行...

量身定做春季出游路线

春天来了,阳光变得温暖和妩媚,尘封了许久的大地万物,慢慢地复苏!山青了,水绿了!你还等什么呢...

环球之旅大抄底

无数好地方已经在货币地图上随着汇率跌宕起伏,托人民币的福,聪明人的旅游大抄底时代,已经到来...

东星航空停飞事件

应武汉市人民政府请求,中国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管理局决定自14日24时起,暂停东星航空有限公司航线航班经营许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