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航加送上海至香港、台湾航段免费升舱体验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11:33  民航资源网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Eastern Airlines Corporation Limited,简称“东航”)为东方万里行金、银卡旅客加送至尊级服务——提供免费升舱体验的机会。

  只需支付经济舱Y/K/B舱客票,即有机会享受全面的前舱礼遇。在空中,您可以享受宽敞舒适的前舱座椅、美味可口的前舱餐食、细致贴心的前舱服务。在机场,您可使用前舱专用值机柜台及前舱专用休息室。

  活动详情:

  时间:2009年3月16日-2009年6月15日(航班始发日期);

  适用对象:东方万里行金、银卡会员

  航线范围:上海至香港、上海至台北(仅限上海始发航班)

  适用条件:

  1)购买东航上海始发至香港或台北直达航班经济舱-Y、K、B舱位客票。

  2)出票时在电脑信息中注入万里行会员信息。

  3)会员须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东航金、银卡会员专用柜台,确认两舱空余座位、相应餐食申请后,方可凭本人有效证件和东方万里行金、银卡办理值机手续。

更多关于 东航 航段 免费 升舱 体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