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律规定较复杂 车祸遇难者遗体运送需耗时一周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09:13  新闻晨报

  据赴美善后工作组最新消息称,自昨日起,美国Masry&VititoeOffices事务所已全面受理伤难人员的理赔事宜,并已开始着手取证等各项工作。由于美国相关法律规定较为复杂,遇难人员遗体运送过程可能仍需耗时一周以上,具体回国时间尚未确定。

  我驻旧金山领馆和工作组以及SOS国际救援组织已就此事与东航进行多次磋商,东航表示将尽力协助相关运送事宜。此外,伤难人员亲属也将于近期陆续返沪。

  市旅游局再次提醒广大市民游客,出游一定要购买人身意外险;倘若出境旅游,一定要购买境外紧急援助险。所谓紧急援助险,是指保险公司与国际救援组织(SOS)联手推出的旅游救助保险险种,即将原先的旅游人身意外险的服务范围扩大,使原先传统保险公司的事后理赔向前延伸,以便于事故发生时提供及时有效的救助。

  SOS国际救援组织的业务遍布五大洲的60多个国家,可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医疗和安全服务,以确保那些在国际上旅行或工作的人们可以得到及时的帮助,其服务内容包括:24小时医疗服务、推荐合适的医生、医疗转运以及从发生疾病、突发事件或局势动荡的地区帮助客户安全撤离等。

  记者 李欣欣 通讯员 杨兢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美国 车祸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春节征文 最难忘的故事

农历乙丑年春节,是北京奥运会举行后的第一个春节,也是金融危机裹挟着寒气扑面而来的一个春节。这个春节对国人来说有不同意义...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来了,不要寒冷要阳光,不看大雪看海滩,在这个冬日同样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乐趣与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