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业内人士:赴美旅游应注重安全和出行品质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09:12  新浪旅游

  美国当地时间1月30日,中国游客在美国亚利桑那州旅游时发生车祸,造成7死10伤的恶性事故。2月2日又一中国赴美旅游团的大巴被追尾。曾多年接待中国游客的业内人士指出,赴美旅游,旅客应当慎选旅行社并仔细留意行程安排,注重出行安全和品质。

  据介绍,游客疲于奔命、雇佣没有资质的司机、使用不合格车辆是某些赴美旅游团的“特色”。有些旅游团还会安排一些不合理的购物行程,在餐饮住宿上大打折扣。

  纽约现代旅行集团总裁孟淳仁认为,中国游客出行前并不了解美国当地的情况,往往容易盲目听信旅行社的广告。其实游客可以通过互联网等途径多方搜集信息,参考他人的经历和评价,选择有诚信的旅行社推出的可靠的旅游产品,而不是一味从价格上进行考虑。

  孟淳仁说最近两起中国游客在美国发生交通事故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司机在外地开车,司机开车时间长,以及司机对路况不熟悉。

  孟淳仁指出中国游客到国外旅游应买保险,保险有很多种,游客应选择适合自己的保险种类。

  孟淳仁说,中国游客来美国往往时间短,照个相,吃个饭,买东西,以这种方式来玩,精髓的东西都没玩到。

  在美国从事旅游业25年的徐女士认为,像美国这样幅员辽阔的国家,如果希望用一星期时间游遍东西海岸再加上夏威夷等地,确实过于紧凑。如果用有限的时间走遍大量景点,游客不仅得起早贪黑,很多地方也只能走马观花,留下粗略印象。她建议游客可以适当选择游览线路,如选择美国东部游、西部游或夏威夷游等,以确保旅程的舒适性和安全性。

                                                 来源:新华网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赴美旅游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春节征文 最难忘的故事

农历乙丑年春节,是北京奥运会举行后的第一个春节,也是金融危机裹挟着寒气扑面而来的一个春节。这个春节对国人来说有不同意义...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来了,不要寒冷要阳光,不看大雪看海滩,在这个冬日同样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乐趣与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