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人签名支持丹霞山申遗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12:52  新浪旅游

  

万人签名支持丹霞山申遗
万人签名支持丹霞山申遗

  春节勾起了人们的乡恋,广东韶城青年则以一种独特的方式表达了对家乡的热爱——万人签名支持丹霞山申遗!元月14日下午,“万名韶城青年(工人代表)支持丹霞山申遗签名活动”在中国500家最大工业企业之一的韶钢集团成功举办,400多名韶钢员工在数十米长的绢布上郑重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以满腔热情为丹霞山申遗作出自己的贡献。

  据悉,万名韶城青年支持丹霞山申遗签名系列活动,由韶关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青年联合会、丹霞山申遗办、丹霞山管委会联合举办,此前已在韶关学院医学院、市区中山公园、丹霞山新山门等地成功举行,并引起了社会各界的积极相应。

  目前,丹霞山正与湖南省的崀山、江西省的龙虎山等九处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以“丹霞地貌”联合申报世界自然遗产。申遗工作已有了实质性进展,“中国丹霞”联合申遗已被列为2009年提交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委员会的表决项目。

  在韶钢员工签名仪式上,韶关市团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丹霞山申遗是每个韶关人的责任,也是义务;丹霞山申遗需要我们青年人充分发挥积极进取、朝气蓬勃的精神,为丹霞山申遗作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同时,此次活动有利于加强全市人民世界遗产知识宣传力度,增强全省人民特别是韶关市民的自然遗产意识,提高社会各界对自然遗产重要性的认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春节征文 最难忘的故事

农历乙丑年春节,是北京奥运会举行后的第一个春节,也是金融危机裹挟着寒气扑面而来的一个春节。这个春节对国人来说有不同意义...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来了,不要寒冷要阳光,不看大雪看海滩,在这个冬日同样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乐趣与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