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西站两名旅客猝死 工作人员称事发时未现拥堵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09:23  京华时报

  昨天凌晨4点左右,在北京西站两出站口内,两中年男子先后猝死其中。急救人员称二人可能是突发疾病,但具体原因还需进一步检查。

  事发地位于北京西站北一、北二出站口。昨天上午,北京西站各出站口出入正常。北一出站口附近一名保洁员说,凌晨4点20分左右,出入口内被人群围住,一名40多岁的男子躺在扶梯附近,旁边放着其行李。周围乘客称有人掐过该男子人中,发现其已无呼吸,遂报警求助。急救人员赶到,称该男子是突发疾病导致死亡。

  正在120急救人员处理完现场准备离开时,民警告诉急救人员,在北二号出站口,又发现一50多岁的男子猝死。急救人员表示,经检查该男子同样死于突发疾病,两男子死亡原因还有待进一步检查。

  昨天上午7点左右,两男子的遗体被运离北京西站。出事出站口附近工作人员表示,因事发时出站人员不多,未造成乘客出站拥堵。目前,西站分局民警介入调查。(记者段九如 王鹏昊)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北京 西站 春运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春节征文 最难忘的故事

农历乙丑年春节,是北京奥运会举行后的第一个春节,也是金融危机裹挟着寒气扑面而来的一个春节。这个春节对国人来说有不同意义...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来了,不要寒冷要阳光,不看大雪看海滩,在这个冬日同样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乐趣与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