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5%受调查者认为“黄牛”导致春运一票难求(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09:19  中国新闻网
北京西站的客流不断 (中新社发 郑雄增 摄) 北京西站的客流不断 (中新社发 郑雄增 摄)

  中国铁道部发言人在近期举行的发布会上表示,三年之后中国铁路“一票难求”的问题基本可以得到解决,但根据一项最新网络调查显示,七成网友认为“一票难求”现象仍难以解决。

  在这项网络调查中,在参加投票调查的1600多名网友中,有70.127%的网友认为“一票难求”现象难以解决,15.631%的网友认为5-10年能够解决,14.243%的网友认为3-5年可以解决。

  调查中还显示,对于“一票难求”的原因,62.64%的网友认为是由于黄牛太多,32.757%认为是由于运力有限,仅有4.594%认为是因为票数太少。(李仙洲)

更多关于 一票难求 网友 黄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