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边检提醒:随团出游旅客请注意签证有效期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10:34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1月11日,一名欲前往香港游玩的旅客因签注过期被阻止出境。这名旅客很纳闷的告诉边防民警:“港澳签注我很早就办好了,谁知道我报的这个旅行社组团的事是一拖再拖,结果自己的游玩行程给彻底的耽误了。”近期内,出国游玩旅客逐渐增多,旅行社组团出国游一般招揽的都是全国各地的散客,对于旅客的签证有效期检查的不是那么仔细,一旦签证和签注国企,将导致旅客的出行受阻。

  北京边检提醒广大旅客:报名参加团队出境游的旅客一定要注意检查自己所持签证或港澳签注的有效期,以免耽误自己的游玩行程。

  还有十几天就到腊月三十了,全国各地的中小学也都放了寒假,近期出国旅游的旅客逐渐增多,出国游呈上升趋势。

  一大早,记者在T3航站楼的大厅里,就看见了三三两两的人群聚集在一起,从各式各样的旅行社的小旗子来看,这些旅客是团队出游的旅客。记者从北京边检得知,内地公民组团出国旅游的旅客是逐渐增多了起来。早晨和中午都是团队出境高峰,这时候北京边检出境现场的团队验放通道就被旅客挤了个水泄不通,这些旅游团大多是前往港澳地区、台湾地区和东南亚各国。

  北京边检温馨提示广大旅客:随团出游的旅客一定要跟随自己的团队一起办理边检手续,要紧跟自己的团队不要走散,以免造成时间耽搁,使出行受阻。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出境游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中国旅游难忘地方志

从年初到岁末,中国旅游业经历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历史的轮盘也在祖国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刻度...

印象长春 冰雪之旅

我曾经以为,长春是个我一辈子都不会去的地方。 如今再回头,才知道拿这想法去揣度任何一个地方都...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