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游本周起5人即成团 停留时间延长至15天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09:3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商琦)根据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1月9日发布的公告,大陆居民赴台旅游将旅游团人数下限,由“十人以上”改为“五人以上”;将旅游团在台停留期限,由“不超过十天”改为“不超过十五天”,并将自公告之日七天后实施。记者昨日走访广州地区两家赴台游组团社时获悉,老广最快本周起即1月15日可报名台湾“小包团”。

  昨日,广州地区两家赴台游组团社广之旅和广东中旅均表示,成团人数下限放宽至5人将有利于旅行社推广高端团队及家庭出游,但价格一定会比常规团贵。

  广之旅港澳台中心采购策划部经理介绍,组团人数下限放宽放开后,旅行社会陆续开发并推出花莲、高雄、垦丁等地的周末深度游度假产品,天数初定为2-3天。由于人数减少,机票、酒店、餐饮等方面的安排则难享团队价,所以,价格必定会比常规团高,但胜在小包团的游客可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吃宿和游览的景点,预计深度短线游将得到更大范围的开发。

  至于在台停留时间从10天延长至15天,旅行社表示,时间放宽对深度游产品的推广有利。业内反映,目前即使是10天的台湾游不少游客仍觉得“时间不够用”,15天的时间可做深度的环岛游,预计价格在1.5万元左右。

  此外,旅行社反映,不少游客抱怨行程受限、太赶,旅游质量受影响。旅行社表示,开放自由行才能从根本上扭转台湾游目前供过于求的现状,令大陆观光客的数量有质的飞跃。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台湾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中国旅游难忘地方志

从年初到岁末,中国旅游业经历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历史的轮盘也在祖国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刻度...

印象长春 冰雪之旅

我曾经以为,长春是个我一辈子都不会去的地方。 如今再回头,才知道拿这想法去揣度任何一个地方都...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