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秀美四川”号彩绘飞机 二十三日将直飞台湾(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09:34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秀美四川”号彩绘飞机 资料图:“秀美四川”号彩绘飞机

  中新社成都一月八日电(包力达 杨杰)记者从国航西南分公司获悉,国航成都至台北首个航班将在一月二十三日春运期间以包机形式,由“秀美四川”号A三二一彩绘飞机执行。

  根据今年的春运计划,国航西南分公司春运期间台北包机共执行三班,首班包机将于二十三日成行,国航将使用宣传四川依然美丽的“秀美四川”号A三二一彩绘飞机执行。去程航班号CA四一七,回程CA四一八,起飞时间为当天下午十三时五十分,十七时十分到达台北桃园机场,十八时二十分从台北起飞,当晚二十二时零五分回到成都。截至目前,国航首班台北包机一共一百八十个座位中已经售出一百多个,旅客全部是赶回台湾过春节的台胞和他们的家属。

  国航西南分公司台北首班包机,将由有多年高原飞行经验的飞行部总经理李云川、飞行部安全技术室高级经理杨捷组成首航机组执行。头等舱旅客将品味到韵味十足的四川盖碗茶、叶儿粑、香葱锅贴、锅盔等特色食品。首航航班增加了介绍四川风土人情的内容,以及播放《一个来了就不想离开的城市》短片。担任直航任务的空中乘务员为全国青年文明号的国航“蓝色旅途”乘务组。精美的大熊猫蜀绣、脸谱蜀绣将作为纪念品发给首航旅客。

更多关于 秀美四川 国航 彩绘飞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