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节台湾游团队名额仅剩3成 直飞团本月成行(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09:40  新闻晨报

  红火

  春节台湾游报名率达70%

  随着春节临近,台湾游也将迎来市场的“黄金周”。据了解,由于春节也是台湾当地的旅游高峰时期,当地的酒店、包车等费用也都往上涨,加上团体机票接近散客票价,因此,旅行社人士分析,春节期间台湾游价格有望走高。

  尽管如此,记者采访沪上相关旅行社了解到,春节期间台湾游报名率仍超过70%,人气非常旺。

  上海青旅方面表示,春节期间,台湾6日游的价格接近9000元,而8日游、10日游的报价全都在1万元以上。而上海国旅也坦言,春节期间的8日游就达到1.2万元,这一阶段的价格比台湾游刚刚开放时的价格还要高。“尽管价格昂贵,但还是有很多游客选择在春节去台湾,我们统计下来,在春节期间仅直航团就有400多人报名,至少比平时增长了50%以上,”上海锦旅的董明表示,“春节过后,由于2月10日之前是台商从台湾飞往大陆的高峰期,因此2月10日以后抵沪的直航航班价格才会全面回落,也就是说,明年2月4、5日以后发的团价格就有望大幅下降。”

  此外,沪上旅行社均表示,从明年2月份起,每周直飞团的发团频率都将明显增加,将从1月的1-2个团增加到每周3-4个。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台湾 出境游 的新闻

温泉:泡出今冬美丽生活

我国劳动人民发现和应用温泉治病,已有数千年的悠久历史。早在先秦的《山海经》里就有了"温泉"的记载...

关注:20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年假大奖 即将揭晓

在广大网友支持下年假计划征集已顺利结束。从所有参选的计划中评出的30名入围奖现已分别展示在...

密云国际冰雪风情节

自然降下冰雪,并非带来寒冷而是解放人们心中的火焰。通晓自然智慧的人们建造各种自我解放的游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