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发生车祸1名台湾旅客死亡14人受伤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4:47  中国新闻网

  泰国佛统府二十六日晚发生一起严重车祸,造成一名女性台湾旅客死亡,十四人受伤。

  据泰国《民族报》网站今天报道,一个台湾旅游团周五晚上在泰国西部佛统府直辖县境内的公路上发生车祸。接到报案后赶往事故现场的当地警方从翻倒在路边的旅游巴士中救出十四名伤员,另外还发现一名女性游客的尸体。伤员已被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警方调查后获悉,这些游客都是中国台湾人,他们刚刚结束在北碧府的旅游行程。在返回曼谷的路上,由于路面下雨湿滑,高速而来的旅游车在事发路段失去控制,从而酿成这起车祸。

更多关于 泰国 车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